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執政6週年 藍委怒譙:缺口罩、缺電、缺快篩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0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0 18:16
立法院國民黨團今日召開「蔡政府執政六周年-口號治國」記者會。(圖/國民黨團提供)
立法院國民黨團今日召開「蔡政府執政六周年-口號治國」記者會。(圖/國民黨團提供)

國內疫情嚴峻,今(20)日適逢總統蔡英文任職滿六週年日子,然而自今年一月疫情爆發以來,本土確診人數也在今日正式突破百萬,共104萬3512例,立法院國民黨團開砲蔡政府,全國染疫人數破百萬,難道是蔡總統送給大家的520大禮嗎?痛批蔡政府只會口號治國、大內宣,台灣面臨缺電、缺疫苗、缺快篩、缺蛋、缺口罩等「五缺」,政府宣稱超前部署只是大內宣口號、淪為笑話。

蔡英文執政屆滿6年,各界盤點蔡政府執政缺失,蘇貞昌在臉書上細數政績,強調「有政府、會做事」,但根據最新數據,今年3月我國「痛苦指數」高達6.93%,逼近7%,是近10年來新高;此外,國內今日新增8萬5720例本土確診個案,全國染疫人數正式突破百萬。

 

立法院國民黨團今日召開「蔡政府執政六周年-口號治國」記者會,曾銘宗砲轟,蔡政府只會口號治國,用公帑買媒體大內宣,施政績效有如虛擬實境真真假假,在防疫上宣稱超前部署,但在這波疫情擴散惡化後,才突然發現缺疫苗、藥品、快篩的窘境,五缺,缺蛋、缺電、缺口罩、缺疫苗、缺快篩;更引發指引亂、紓困亂、停課亂、保單亂、民心亂等五亂。此外,政府稱供電穩定、不缺電,這也是典型口號治國,蔡政府執政以來,換來六次大停電,呼籲政府趕快承認錯誤、提出解決方案,讓民眾享有民生用電權利。

更多新聞:520蔡英文執政6週年 侯友宜:好壞人民心中有把尺

「蔡政府送給大家的520大禮難道是全國染疫破百萬嗎?」萬美玲表示,疫情以來,不只五缺五亂,做PCR檢驗還要排隊,蔡政府的口號治國,無論是類普篩、類火車、校正回歸、新台灣模式都是虛幻的口號,還有萊豬、福食等謊言,這些年來大家只看到口號、謊言,號稱最會溝通的蔡政府,實際上做的事獨裁、專制,完全不把人民放在心上,華麗口號無疑是國王的新衣,民怨已經要炸鍋了。
 

今年3月我國「痛苦指數」高達6.93%,逼近7%,是最近10年來新高。(圖/TVBS)


更多新聞:有政府會做事?小英執政6周年 柯P:該做的事勇敢做

洪孟楷表示,今天是沉重的520,從年初至今破百萬人確診,難道蔡英文還要神隱嗎?不關心疫情最嚴重的雙北,蔡英文昨天跑到新竹市去看居家關懷中心,為何不去疫情較嚴重的新北要去新竹,念茲在茲還是選舉不是防疫,「對得起台灣人民嗎?」回送蔡英文總統在野時說過的話,「一個無法讓人民安心的政府,卻經常誇言政績、自我感覺良好,可見執政者跟人民的距離有多麼遙遠。這種無良政府跟黑心食品一樣,必須被下架。」

鄭正鈐指出,過去6年來,在蔡政府口號治國下發生多少人禍,蔡政府的「謙卑、謙卑、再謙卑」,變成陳時中部長手中的千杯紅酒;而「有政府會做事」所呈現出的是亂和缺。2020年蔡英文因防疫首次說出「超前部署」,結果超前部署了什麼?只有口號超前部署;與病毒共存的「新台灣模式」,結果造成百業蕭條、物價飆漲,難道口號治國就是蔡英文總統口中的「台灣價值」嗎?所謂「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現在每日確診人數上看10萬人,已經是世界第一了,世界確實跟不上台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英文#520#蘇貞昌#會做事#國民黨團#執政#盤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1019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