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政府會做事?小英執政6周年 柯P:該做的事勇敢做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0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0 17:39
台北市長柯文哲、總統蔡英文(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總統蔡英文(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屢為防疫政策開砲蔡政府,而今(20)日適逢總統蔡英文執政滿六週年,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在臉書上細數政績,強調「有政府、會做事」,被問到做為第一線觀察,如何評價?柯文哲直呼,「我是覺得小英總統可以勇敢一點,因為對她來講,她也沒有選票壓力了,很多該做的事情要做啦」。

國內今日新增8萬5720例本土確診個案,分佈全台22縣市,台北市新增1萬1414例,北市下午召開疫情說明記者會,被問到如何評價蔡英文執政滿六週年,柯文哲皺眉苦笑說,「一定要我評價嗎?」但他接著說,如果自己隨便講話,又會被說是在唱衰或嗆聲,實在是受不了,他說現階段防疫固然是最重要的,「黎明前的最後黑暗」,希望現在就是平安度過。

 

柯文哲接著說,「我是覺得小英總統可以勇敢一點,因為對她來講,她也沒有選票壓力了,很多該做的事情要做啦,司法改革、勞保那些都是問題,但是處裡有點困難,但該做還是要做」。

蔡英文。(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我總覺得好像第二任,有爭議的題目、困難的題目都不去碰,我覺得該做的還是要做。」柯文哲強調,自己也沒有什麼要講的,但很多台灣要面對的問題,像是後疫情時代的數位轉型、司法改革,「很多該做的把它做完,就這樣」。
 
【健康2.0 防疫小幫手】趕快加起來!找快篩、清冠1號超方便!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柯文哲#蔡英文#520#蘇貞昌#六週年#執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44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