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善政骨牌效應 地方反空降嗆朱「後果自負」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1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1 13:28

國民黨無預警徵召張善政選桃園市長,引發黨內對空降的反彈,尤其桃園市議長邱奕勝更直接退出藍營群組,還有里長揚言脫黨,儘管張善政積極跟地方溝通,但前立委陳學聖就直言,地方是衝著朱立倫而來,而現在不只桃園,新竹跟高雄也出現反空降的聲音。

圖/TVBS

 
雙手緊握,前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合照,看得出來被提名選桃園市長的張善政,搬出最大的誠意要跟地方溝通,因為空降現在地方反彈,還有不少里長揚言脫黨參選。

前桃園立委陳學聖:「畢竟這是朱立倫的故鄉,朱立倫在這邊做過8年的縣長,關起門來當然一定要,好好痛打一下朱立倫,大家對張善政這一個人,都給予非常高的評價,但對朱立倫卻是罵聲不斷。」

圖/TVBS

說地方是衝著朱立倫而來,尤其現在桃園議長直接退群組,傳出就連市黨部的東西都收拾好了,擺明跟黨中央撕破臉,楊敏盛就建議張善政負荊請罪。
 

桃園市議長邱奕勝:「祝福桃園市地政工會30周年,生日快樂。」

還能笑笑拍影片祝地政工會生日快樂,也讓國民黨覺得,不是沒有挽回的空間,張善政也積極跟羅智強建立碰面管道,只是現在不只桃園要拆彈,新竹也擔心上演跟桃園一樣的戲碼,先把醜話說在前頭,再空降要朱立倫後果自負,就連南台灣的高雄都耳聞,黨中央有意派柯志恩空降港都。

圖/TVBS

高雄市議員黃紹庭:「桃園市長突然提名的殷鑑不遠,我們希望整個提名的程序,不要變成了未來我們整合的困難,以及選戰中的問題。」

高雄市議員李雅靜:「標準是什麼,但拜託中央不要再提一個,讓我們更難選的候選人。」

地方議員大反彈,私下大罵不想變成桃園2.0,說好要帶國民黨重返執政的朱主席,現在恐怕要面臨的是,黨內排山倒海的質疑骨牌效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善政#桃園#國民黨#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1156

0.2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