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造神?小學生考卷被問「帥帥的、很盡責指揮官是誰?」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1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2 09:24
小學考卷竟造神?(圖/翻攝自楊植斗臉書)
小學考卷竟造神?(圖/翻攝自楊植斗臉書)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第六選區(大安、文山區)參選人、羅智強子弟兵楊植斗,今(21)日在臉書分享一張網路圖片,質疑有國小老師疑似想「造神」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意圖洗腦小學生,痛批校方應該嚴懲出題老師。

楊植斗表示,在網路上看到這張考卷,不知真假,但這個考題真是莫名其妙,「問學生帥帥的丶很盡責的指揮官是誰?我尊重每個人審美的品味,但盡責?恕我完全不能認同!」

 

只見楊植斗PO出的圖片,圖中看似是一張國小學童填答的衛教問卷,以問答題目方是進行,上頭除了問如何減少染疫風險與洗手七式、五步驟外,最後一題竟是問,「只要你關心疫情的話,你會看到一個帥帥的,很盡責的指揮官,同時也是衛福部長,你有留意過他的名字是什麼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TVBS)


「拒絕洗腦,嚴懲不適任教師。」楊植斗怒批,「最近抓出一串為虎作倀的人,將陳時中神化丶散播有害防疫的不實言論,校方應嚴懲這些假教育工作者,拒絕這些人洗孩子的腦。」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痛斥,「馬屁文化,噁心至極!」、「這明明是違反教育中立的政策!命題老師可以記過了!」。
 

楊植斗開砲轟國小老師考卷命題明顯造神。(圖/翻攝自楊植斗臉書)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時中#考卷#洗腦#國小#小學生#帥帥指揮官#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90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