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跳船?藍內湖青工會長 傳6/1到黃珊珊團隊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1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1 19:14

原本要參選港湖議員、曾任國民黨北市議員陳義洲辦公室主任的張煥霖,退出黨內初選後,一度要到蔣萬安競選團隊,都已經要報到卻臨時婉拒,傳出他將在6/1跳船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陣營,今天(21)黃珊珊也證實有接觸。

圖/TVBS

 
國民黨內湖青工會長張煥霖:「我是張煥霖我承諾我今年絕不脫黨,或換黨參選國民黨加油。」

當初信誓旦旦,他是原先要爭取,國民黨北市港湖議員提名的張煥霖,是沒有要脫黨選啦,但現在傳出要加入對手陣營,幫黃珊珊打選戰。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他好像國民黨選舉的部分,好像有出了一些狀況,那我們當然是覺得這是一個很好人才,其實我們在地方上大家都是很好的朋友。」

 
圖/TVBS

牆角挖起來,張煥霖是國民黨議員陳義洲辦公室主任,同時也擔任國民黨內湖青工會會長,原先表態爭取藍營提名,結果殺出強棒李彥秀回鍋,他自己宣布退出黨內初選,後來又說要加入蔣萬安團隊幫打2022北市選戰,不過當時蔣萬安陣營否認是發言人只是隨行,或許就是這些種種不滿,讓張煥霖決定跳船。

港湖區議員參選人陳宥丞:「他在國民黨沒有登記沒有交表的過程,是不是能夠延攬他來做我們的夥伴,希望說在未來選舉上面,如果有他幫忙應該更有加分效果。」

圖/TVBS

民眾黨自然頻招手,據了解蔣萬安團隊,本來都已經請張煥霖5/9報到,但他卻以有個人其他規畫為由婉拒,6/1要正式加入黃珊珊團隊。

港湖區議員參選人李彥秀:「非常可惜他最後到別的地方到珊珊那邊,不過我覺得這都是個人選擇,從政來說其實,每一個決定其實黨內都在看,選民也都在看。」

張煥霖截稿前沒有回應,只是當初自己喊戰鬥藍,不脫黨團結力挺國民黨到底,聽起來似乎格外諷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港湖區#議員#青工會長#張煥霖#跳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85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