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突襲徵召藍炸鍋 黨中央接力「線上道歉」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劉昱駿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2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2 13:40

國民黨桃園徵召前院長張善政風波持續延燒,地方反彈聲浪不斷,秘書長黃健庭先道歉後,被徵召的張善政和主席朱立倫也接著道歉,會有這舉動,外傳就是因為議長邱奕勝,將要宣布參選市長來逼退張善政,不過地方議員幫忙澄清,這是不實謠言。

圖/TVBS

 
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vs.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張善政凍蒜。」

五天前中常會上,朱立倫高舉張善政的手,誓言迎回桃園,不過地方炸鍋程度不得了,讓黨中央不得不開線上道歉大會。

秘書長黃健庭先開第一槍,承認過程不周延,代表黨中央向議長邱奕勝,立委呂玉玲和羅智強道歉,黨全盤考量而必須為之,會盡最大努力去修補。

 
圖/TVBS

幾個小時後主角張善政也道歉,一樁美事蒙上烏雲,反省沒顧及地方反映,沒私下溝通請益有檢討空間,是他疏忽了對不起,主席朱立倫隨後也在深夜10點多,透過文傳會發新聞稿道歉,表示這幾天一一打給在地議員,表達溝通不周的歉意,會用最大誠意登門拜訪,致歉懇託團結迎回桃園。

桃園市議員(國)黃敬平:「被很多議員直接在電話裡面,噹他嗆他(朱立倫),我擔心會演變成以後選舉,就是說不要投給張善政,變成他跟朱立倫畫上等號,這是我憂心的一個發展。」

圖/TVBS

看黨中央想破鏡重圓,還得再努力,接連三個道歉,也被解讀是在提前滅火,因為外傳議長邱奕勝,已打包私人物品,將有大動作有意選市長,逼退黨中央撤銷提名,但本人也在臉書貼上,爭取議員連任照闢謠。

桃園市議員(國)梁為超:「早上九點剛好有事要請教議長,也順便問他說,為什麼議長到處都說您要選市長,(澄清)請大家支持他參選議員的部分,未來他也會參選議員完之後,繼續來爭取議長的這個位置,(選市長)這絕對是一個謠言。」

也是被道歉對象之一的,羅智強表示個人委屈不重要,所以不需要任何人道歉,自己會堅定走出政黨,23日早上8點持續下鄉走桃園,藍營紛擾不斷,綠營甚至傳出要派新竹市長林智堅戰桃園,但對手家務事還沒擺平前,民進黨也不急著出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民黨#朱立倫#張善政#桃園#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71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