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婉鈺爆未婚生子?認了「我有1兒子」:交往8個男友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2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2 13:05
李婉鈺自爆有兒子。(圖/翻攝自李婉鈺臉書)
李婉鈺自爆有兒子。(圖/翻攝自李婉鈺臉書)

50歲前新北市議員的李婉鈺情史相當精采,傳出緋聞的男性友人直接橫跨政界、商界、演藝圈,她還曾自爆與一名斯文富二代有過婚約,怎料對方帶酒店小姐帶回新房過夜,讓她心死斬斷這段情。而至今仍未婚的李婉鈺,竟自爆「其實我真的有一個兒子」,丟下震撼彈。

更多新聞:不是雙北確診最多!醫揭「這2區」狂飆 國內1天恐13萬人

 

李婉鈺昔日有「美女議員」封號,而她「狩獵範圍」也橫跨政界、商界、演藝圈,藝人張克帆、立委劉建國、前立委高志鵬、張碩文都是緋聞對象,她的魅力讓不少男人都折服。

李婉鈺的「兒子」是飼養的貓咪。(圖/翻攝自李婉鈺臉書)

對於緋聞眾多,李婉鈺近日也澄清了;她跟風社群夯話題「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在臉書揭開自己的真面目,直言自己「人生30年只交了8個男朋友,根本沒有桃李滿天下。」

 
更多新聞:發錢了!這類人免費「每月領4200」租金補貼 申請時間曝

雖然否決男人眾多,但李婉鈺竟驚吐「其實我真的有一個兒子」,這一席話震驚外界,懷疑是否好事近了?事實上,這個兒子其實是她飼養多年的貓,取名為「小王子」。

李婉鈺自爆19個祕密。(圖/翻攝自李婉鈺臉書)

此外,李婉鈺也起底內心祕密,「當議員八年,96個月每個月平均倒貼25萬,八年來貼了2400萬」、「曾住在石碇工地的鐵皮屋2年半,擔任北宜高速公路工程師」、「穿窄裙就跳上挖土機」、「號稱九0年代華航七朵花」、「榜首考上博士,研究建築及都市計畫」,超狂資歷讓網友震驚不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婉鈺#未婚#緋聞#議員#兒子#生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37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