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快篩陽正PCR 黃珊珊掛保證:市政不會有影響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2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2 13:26
黃珊珊稍早在臉書貼文,要柯文哲好好保重。(圖/翻攝黃珊珊臉書)
黃珊珊稍早在臉書貼文,要柯文哲好好保重。(圖/翻攝黃珊珊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2)日上午快篩陽性,日前確診、19日才出關的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中午在臉書貼文,表示市政不會有任何影響,黃珊珊並在貼文最後標籤「確診俱樂部」、「了解確診者感受更深刻」。
 
黃珊珊11日PCR確診,當時柯文哲也做了快篩,不過呈現陰性,先前被稱作「九命怪貓」的柯文哲,也被笑稱已經「十命」,不過柯文哲今早感到不適,在做完快篩後呈現陽性。

 
柯文哲今早快篩陽性。(圖/翻攝柯文哲臉書)

對此,黃珊珊中午在臉書貼文,黃珊珊指出,柯文哲市長快篩陽,正在等PCR,但市府仍會正常運作。黃珊珊表示,遠距辦公已是常態,最重要的決策與執行,都不會有任何影響。黃珊珊也說,「守護市民、平安健康!市長好好保重!」
 
黃珊珊也在臉書貼文後標籤「#確診俱樂部」、「#了解確診者感受更深刻」。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快篩#陽性#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57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