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視察松機篩檢站 被問有吵架嗎?黃珊珊王必勝都說實話了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2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2 17:31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與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一同受訪。(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與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一同受訪。(圖/TVBS)

中央在松山機場設置大型篩檢站,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22)日前往視察,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也到場陪同。由於北市、中央對松山機場篩檢站有不同意見,黃珊珊與王必勝被問到兩個人有達成共識?王必勝說,雙方意見常常不同,但就是繼續討論找出平衡點,這是中央、地方合作的精神。黃珊珊則說,有不同意見是正常,但目標都是為了市民。
 
黃珊珊今天下午前往松山機場視察,王必勝則到場陪同,兩人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有達成共識?黃珊珊說,「我們兩個一直都有共識」,一直討論怎麼設採檢站,每一天都在討論,因為疫情不同,會有不同策略,當然中央來幫忙,也是幫台北市民,對北市來說,人力物力成本必須考慮,也要考慮醫院量能,所以希望三總先在院區開量能,不過因為地點關係,像榮總也開很多量能,但榮總太北邊,就請榮總把量能放到市區、中正紀念堂,對整體幫助是很大。黃珊珊說,地方有地方的規劃,中央有中央的想法,能幫忙的互相會討論,「大家說我沒打給陳時中部長,但我都打給王必勝」。

 
黃珊珊與王必勝視察松山機場篩檢站。(圖/TVBS)

王必勝則說,雙方意見常常不同,但不同就是繼續討論、找出平衡點,這就是中央地方合作的精神,一定會有不同想法,但要看怎麼能做下去。
 
被問到雙方是否有針對篩檢站吵架?王必勝首先反問「有嗎?看起來有嗎?沒有!我們溝通一直都很順暢。」黃珊珊則說,意見有不同當然會有,例如萬芳醫院、台大醫院的量能,王必勝問她,她說只要給她實驗室量能,北市就可以請萬芳做晚一點、可以請台大再開一點量能,萬芳沒做很晚的原因是實驗室量能,因此就找北醫幫忙,「我們不會講我們做了什麼事,你給我一些量能,我們就能人數增加、時間拉長,就先這樣做」。
 
黃珊珊說,中央有講要設松山機場,北市的想法就是畢竟要人力物力,北市認為三大篩檢站是OK,但增加量能是優先,而中央有想法,雙方有不同意見是正常,但目標都是為了市民。
 
 
王必勝接著說,雙方溝通管道都很通暢,也都有在處理事情,有意見是民主社會常態,大家都會有意見,就是意見要怎麼找平衡點、落實去做,想法是這樣。黃珊珊則說,希望既有量能上達到最高效益,做事想法可能不是完全一致,但目標不是互相衝突,把事情做好才是重點。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珊珊#王必勝#松山機場#篩檢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1292

0.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