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王必勝說「我們市長確診了」 黃珊珊:指揮仍由柯文哲處理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2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2 18:01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視察松山機場篩檢站。(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視察松山機場篩檢站。(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2)日上午因身體出現不適、咳嗽而做快篩,結果呈現陽性,隨後進行PCR。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下午與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一同視察松山機場篩檢站,黃珊珊對王必勝說「我們市長確診了」,但受訪時則說,目前還在等PCR結果,黃珊珊也表示,市政指揮工作仍由柯文哲處理,指揮官不會有任何改變。
 
黃珊珊今天下午突然新增視察松山機場篩檢站行程,王必勝在場陪同,兩人在過程中與在場的視察行程互相交換意見,結束前,黃珊珊先是咳嗽了一聲,接著對王必勝說「我們市長確診了」,王必勝則點頭回應。

 
柯文哲今天快篩陽性,以影片報平安。(圖/北市府提供)

會後受訪時,黃珊珊被問到柯文哲快篩陽性後狀況,黃珊珊說,柯文哲今天喉嚨不舒服,因此有做採檢,目前正在等PCR結果,自己有用LINE跟柯文哲對話,對方應該狀況輕微、但有一點症狀,「我想他自己是醫生,還有陳佩琪醫生的照顧,應該沒有很大的問題」。
 
媒體問,北市府防疫指揮官將由誰代理?黃珊珊回應,台北市政府的工作不會因為市長確診而受影響,柯文哲會採居家辦公模式,因為大家都已經非常習慣,自己確診時,也是每天在家工作,市長還是目前的指揮官,這不會有任何改變,也不會影響任何市政運作,至於公開活動,能取消的就暫時取消,若無法取消則請代理人,這還會再做安排,但指揮相關決策仍由柯文哲處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快篩#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875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