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可能太忙了」 侯友宜:疫情2年多僅去年來電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2 19:33

疫情嚴峻,新北市長侯友宜多次喊話中央,要到第一線來看看,而總統蔡英文上周也接連到了新竹市和桃園市視察防疫情形,但疫情最嚴重的雙北市,目前沒安排,倒是今天總統去了新北市,不過是因為民進黨黨職改選投票,但總統府回應,總統上周有致電新北醫師公會,至於最近一次打電話給侯市長,是在去年疫情的時候,而侯友宜則藉機表示,「總統可能太忙了!」。

圖/TVBS

 
是總統,也是民進黨主席,黨職改選,總統自然不忘回到戶籍地新北永和行使權利,只是這趟路,單純就是來投票!

記者vs.總統蔡英文:「總統會考慮來新北市,視察疫情嗎,侯友宜一直在喊話,發言人回答。」

想說的已經交代好,但不知新北市長侯友宜,接受否?因為侯友宜多次為疫情喊話,要中央到第一線來看看基層有多忙,而總統是出門了,不過是接連到了自家執政的竹市和桃園!

 
圖/TVBS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總統(上周)有親自拜託,新北市公會的幹部,新北市醫師公會,也跟指揮中心,有做一些協調,(總統近期會考慮打給侯市長嗎),總統過去就曾經,打電話給侯市長,像去年的時候就有。」

新北市新聞局長張愛晶:「現在疫情已經走到了,2022的Omicron,但是沒想到總統居然,還停留在2021年6月,Alpha時期的那一通電話,過去的電話怎麼能夠代表,今年對於新北疫情的關心跟重視呢?」

讓新北市不滿的,還有陳時中說總統對新北疫情很關心,但目前發現基層診所投入的資源似乎不夠多!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剛剛聽了,是非常非常難過地,也非常失望,代表我們部長,全國最高的指揮官,完全不知道地方第一線的情況,拜託當個有擔當的部長,當個誠實的部長。」

圖/TVBS

中央和新北的防疫戰,未完待續!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防疫#侯友宜#蔡英文#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81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