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駁為篩站嗆中央 黃珊珊:意見不同、目標一致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黃俊維 江明翰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2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2 19:44

中央在松山機場設置大型篩檢站,提供快篩陽民眾採檢,看診和領藥,單日最多可服務1900人,但台北市長柯文哲反批不要瞎指揮,不過,煙硝味濃厚的隔空互槓,到了下午兩人面對面,卻畫風突變,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前往視察時,王必勝全程陪同,氣氛融洽,雙方否認吵架,還表示雖然意見不同,但目標一致。

圖/TVBS

 
有別上午冷清,中央設置的松機篩檢站,下午逐漸出現排隊人潮,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也親自提前到場等待,而等的人正是。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vs.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我是確診俱樂部(哈哈哈)。」

一見面肘擊打招呼,還自嘲開玩笑,只是兩人不是才在臉書上,因為設不設篩檢站,隔空互槓嗎,怎麼現場見面一片和諧。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vs.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中央地方好像有點吵架),有嗎看起來有嗎,我們溝通都很順暢,意見有不一樣當然會,我們不會去講說,我們兩個做了什麼事,我們兩個討論說你給我一些量能,就可以讓我們原來的時間,拉長人數增加這要先做(是是是),接下來再去看要不要設新的點。」

圖/TVBS

王必勝用行動化解,中央地方不合傳聞,而黃珊珊也忙緩頰。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我們兩個應該是每天晚上都在討論,接下去的做法,我們地方有地方的規劃,然後中央有中央的想法,我們能夠幫忙的就互相幫忙,大家都說我沒有打電話給陳部長,我都打電話給他哈哈哈。」

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我們溝通其實管道一直都很通暢,大家不要誤會了,也都很一直都在處理事情,有意見是民主社會常態。」

松機篩檢站上限1800到1900人,第二日預約掛號人數達九百人,不含現場排隊,看來的確有舒緩些人潮,但單獨受訪時黃珊珊還是強調。

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設置新的篩檢站,當然也可以解決一些問題,但是可能在設置上還是需要考慮,量能的平衡跟重要性。」

 
柯文哲一句中央瞎指揮,雙方隔空交火,或許見面三分情,真有什麼不滿臉書上再說。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珊珊#柯文哲#篩檢站#王必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62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