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取消!張善政突拜會議會 邱奕勝:他沒約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4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4 14:40

日前國民黨空降提名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引發黨內抗議不斷。今天邱奕勝終於現身議會,只是原本張善政向媒體發行程,要到場拜會他,卻突然取消,邱奕勝回應完全不知道,也根本沒約。但事後有再傳訊息張善政,會再找一天約見面。而面對空降提名,邱奕勝表示當下很錯愕,但跟退群組沒有直接關係。

圖/TVBS

 
神隱了好幾天,桃園市議長邱奕勝,終於現身。

只是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原先向媒體發出行程,會到市議會拜會邱奕勝,最後取消了。

桃園市議長邱奕勝:「我不知道我沒跟他約,你要問他我不知道,(他如果等到12點你會跟他見面嗎),沒需要做到這樣嘛。」

 
圖/TVBS

桃園市議員徐其萬:「不是議長不接見他,是真的正在主持會議,如果要的話也是要再重新約個時間。」

國民黨空降提名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引發黨內抗議不斷,還有不少基層里長,發起退黨潮,就連邱奕勝也在這期間,退出群組,讓人聯想是不是也在表達不滿。

桃園市議長邱奕勝:「當下我是蠻錯愕,因為這個名單在地方,或者之前的中央,都不曾討論過,大部分的群組跟黨務有相關的群組,主委我在去年已經請辭了,所以退群跟開不開心高不高興,沒有直接的關係。」

而至於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就算下雨也沒休息,穿起雨衣繼續「走桃園」深耕基層。

圖/TVBS

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我想院長給他一點時間吧,那不管怎麼樣總而言之,我說過其實關心民眾,是我現在最關心的事情,沒有什麼個人的委屈,也不需要任何人的道歉,還是祝福張院長。」

對張善政深深一句祝福,未來會不會是競爭對手,還是引發關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民黨#桃園#桃園市長#張善政#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1009

0.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