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批「過疫情而不入」 蔡英文下午視察北榮、黃珊珊陪同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4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4 12:57
總統蔡英文今天將視察北榮。(圖/TVBS)
總統蔡英文今天將視察北榮。(圖/TVBS)

總統蔡英文日前曾視察桃園市、新竹市疫情,去新北則是因黨職選舉投票,被批「過疫情而不入」,北市也質疑中央「暗崁」防疫資訊。不過,蔡英文下午將前往疫情也是重災區、位在台北市的北榮視察,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將陪同。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將陪同蔡英文視察北榮。(圖/黃珊珊辦公室提供)

蔡英文將在傍晚5時前往視察,總統府邀請北市府與會,但市長柯文哲目前確診隔離中,因此將由黃珊珊陪同,並將在活動結束後受訪。北市陪同人員包含黃珊珊、台北市衛生局副局長陳正誠、台北市聯合醫院總院長璩大成、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等人。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指出,日前即有說明過,對於全國防疫工作,總統都非常關心,也希望中央地方共同努力。在不影響第一線防疫工作人員的情況下,總統府會陸續規劃總統防疫相關行程,而北榮是防疫支援團隊的重要夥伴,2年來承擔許多防疫重任,面對這波疫情挑戰,北榮除了篩檢、診療、視訊問診、開設兒童綠色通道等防疫工作外,近期也協助指揮中心和台北市政府,開設自由廣場的大型篩檢站。

張惇涵表示,因此,總統今天下午新增行程,並邀請台北市黃珊珊副市長一起前往北榮,除了感謝北榮及北市府團隊對於防疫工作的投入以外,也共同為辛苦的醫護及藥師人員加油打氣,期盼中央地方持續攜手合作,將防疫工作做得更好、更便利。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英文#黃珊珊#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9

0.1827

0.3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