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只去電侯友宜1次 蘇貞昌:已開4次防疫會議可暢所欲言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4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4 14:29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中)。(資料圖/行政院提供)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中)。(資料圖/行政院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近期針對防疫槓上中央,侯友宜日前表示,防疫2年多來,總統蔡英文「只來1通電話」。媒體今(24)日詢問行政院長蘇貞昌,侯友宜是否是在為選情鋪路?對此,蘇貞昌說,4月疫情爆發以來,就開了4次縣市首長會議,讓首長暢所欲言,平日中央跟地方衛生單位也都互相聯繫合作,都沒有問題。
 
蘇貞昌今天出席2022年全球合作暨訓練架構(GCTF)終止性別暴力國際研討會開幕式,會前受訪時被問到,侯友宜近期炮打中央,還稱蔡英文只打一通電話,是否是為選情鋪路?對此,蘇貞昌說,防疫是要大家一起合作努力,從4月疫情爆發以來,就開了4次縣市首長一起的會議,首長們都暢所欲言,而平日中央和地方衛生單位更是互動往來聯繫,互相交換意見共同合作,都沒有問題。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蘇貞昌說,如果地方上有哪些比較欠缺支援,或者需要中央幫忙的地方,中央都及時大力的支持,譬如像篩檢站有不足,中央除了有在新莊的部立台北醫院來幫忙外,中央在北北基桃也加開了十幾個篩檢站,現在更要把篩檢站改為從篩檢、診斷到給藥一條龍服務,相信這一次疫情,經過大家一起協力合作,一定會很快克服病毒,走過這個關鍵戰役。
內政部長徐國勇。(圖/TVBS資料畫面)

另外,根據《鏡週刊》報導,新北市長選戰,綠營傾向找大咖空降壓制侯友宜,蘇貞昌曾徵詢內政部長徐國勇是否願意參戰。對此,媒體今天求證蘇貞昌,蘇貞昌說,年底選舉新北非常重要,他一向都支持人才,徐國勇是很好的人才,同樣綠委吳秉叡、羅致政也都是很好的人選,任何人願意來為新北服務,他都同樣給予大力支持與祝福。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侯友宜#蘇貞昌#徐國勇#蔡英文#防疫#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19

0.1825

0.4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