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立倫打爛張善政這張牌? 趙少康:他是好牌打不爛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5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5 15:05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左)今日拜會「戰鬥藍」召集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右)。(圖/趙少康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左)今日拜會「戰鬥藍」召集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右)。(圖/趙少康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18日突襲「空降」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出戰桃園,為黨內拋下震撼彈,更引發藍營地方人士反彈,而張善政24日臨時求見桃園市議長邱奕勝碰壁,今(25)日轉往拜會「戰鬥藍」召集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針對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批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打爛張善政這張好牌,趙少康則認為,「好牌是打不爛的」,他也認為徵召過程或有不周到之處,黨中央應彌補。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日拜會趙少康,兩人會談結束後,一起接受媒體訪問,張善政說,趙少康告訴他選舉非常辛苦,但要當成快樂的事,畢竟人一輩子沒有多少機會可以體驗基層選舉。

 

針對昨日原本計畫拜訪桃園市議會,但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則以市議會開會中為由,表示會再另尋時間與張善政見面暢談,行程也因此宣告取消。張善政表示,「昨天的聯絡的確是一個疏忽,而且是我個人的疏忽,怪不得別人,所以造成邱議長那邊的不方便,對他非常的不好意思,行程因為沒有聯絡好就取消」。

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圖/TVBS)


至於鄭運鵬稱朱立倫把張善政這張「好牌」打爛。張善政未做回應,趙少康則表示,首先要感謝鄭運鵬承認張善政是好牌,再來「好牌就是好牌,打不爛的」。
 

趙少康說,國民黨中央的處理是有不周到的地方,這要靠黨中央去彌補,而張善政是被徵召的候選人,與黨中央的決策無關。他透露,自己也告訴張善政,政治很簡單,就是唯勤唯誠,勤跑基層,盡量多握一雙手,並跟地方民代展現誠意,盡量取得合作,這非常重要。

趙少康強調,桃園市要贏,是整個國民黨的事情,既然提名了,桃園地方人士就放下個人的恩怨與不平,是有很多人委屈,但只能放下,這種情況下只有全力支持張善政最重要的。

至於張善政拜會趙少康是否是要爭取「戰鬥藍」的支持?趙少康說,張善政不只要爭取戰鬥藍支持,是要爭取所有人的支持,張善政沒有強烈的黨派色彩,該爭取的,每一票都不能放過,而他未來也願意幫忙張善政站台助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善政#趙少康#邱奕勝#桃園#市長#選舉#戰鬥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927

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