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善政拜會桃園議長又撲空! 送端午節卡片也不收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5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5 18:46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圖/TVBS)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圖/TVBS)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日前突襲拜會桃園市議長邱奕勝,事前卻未邀約而撲了空,張善政今(25)日上午前往拜會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之後,下午再度前往桃園拜會黨籍立委萬美玲、魯明哲等人,並悄悄前往市議會送端午節禮物與卡片,不過再次遭到邱奕勝辦公室拒收,剛好被媒體捕捉到畫面。

更多新聞:朱立倫打爛張善政這張牌? 趙少康:他是好牌打不爛

 

張善政約在今天下午4點左右抵達桃園市議會,並帶著茶樹精油以及端午節卡片要來拜訪邱奕勝,一樓駐衛警聯繫後轉述邱奕勝辦公室回應,「不用這麼客氣」,張善政則回答,「這是我自己種的,根本不是買的」,不過駐衛警還是強調「真的不用收」,張接著說,沒關係,他有寫了一張端午節卡片要來送給議長。

更多新聞:內幕/朱找馬韓背書替桃園提名止血 推張善政出戰「將羅智強一軍」

只見駐衛警請示議長辦公室之後,再度向張善政表示,「謝謝你,也祝端午節快樂。」張善政面露無奈說,「卡片也不收?」並接受媒體訪問。張善政說,因為先前邱奕勝已說他會主動來約時間,「所以今天就不強求他今天一定要見我,即便我到桃園來」,只是若過議會而不入,這樣很失禮,所以想把自己的禮物帶給邱奕勝,「不一定要見到議長也沒關係」,他祝賀端午節快樂的心不變,有機會再轉送給邱奕勝。
 

更多新聞:爆昨才知徵召張善政!韓國瑜喊話黨中央:顧及他人感受

對此,張善政辦公室事後則說明,「院長事前已經備妥禮物卡片,代表是他誠懇的私下禮貌性的行為,也是私下前往的不公開行程,現場的記者是蹲點在那裡的,張善政辦公室並沒有聯繫任何媒體。」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善政#桃園#市長#邱奕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957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