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確診「今解隔」 搭公車赴市府上班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0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0 13:30

台北市長柯文哲確診後在家居隔7天,今天(5/30)凌晨正式解隔,一大早他沒有坐公務車,反而選擇照慣例搭公車前往市政府上班,只是一路上他還是忍不住連續咳嗽了幾次,也說自己還有鼻塞症狀。

圖/TVBS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市長早安市長早安),哇!你們怎麼那麼多跑來這裡。」

確診後在家關了7天,台北市長柯文哲5/30解隔,呼吸到新鮮空氣,氣色看來還挺不錯。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兒子、女兒現在身體狀況還好嗎?)我看都沒什麼問題啊!咳X1。」

 
唉唷喂這咳起來怪嚇人,柯文哲出關前沒再驗快篩,而且一大早,還選擇搭公車去上班。

台北市長柯文哲:「正常就好不要搞特殊,他們問我要不要坐公務車,我說算了正常就好。」

圖/TVBS

解隔後確實搭大眾運輸合法沒問題,然而還要去議會接受市政總質詢的他,反而先關心起北市選情,尤其蔣萬安看起來來勢洶洶。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般宣布參選的時候,民調都會拉一點上來,慶祝行情過了再回到基本盤。」

不怕蔣萬安有大頭助陣,那柯市長要當黃珊珊那隻母雞嗎?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市長那你什麼時候要出來),(替黃珊珊喊聲一下),哈哈哈哈,咳X2,喊聲喔(搖頭)。」

圖/TVBS

 
公車上聊到一半,忍不住又咳了一下,只是在他隔離期間,很多事都由黃珊珊代打,表現也不錯,但柯式SOP還是一貫,嚴格高標準。

台北市長柯文哲:「唉我跟你說喔還有五個月啦,應該現在先說服你們支持她(黃珊珊),職務要訓練啦真的沒有做過,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意思是好還要更好,柯文哲出關後,除了市政工作開始上緊發條,子弟兵黃珊珊選情告急,恐怕也要開始加緊腳步。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確診#柯文哲#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2058

0.3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