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智強出關開砲國民黨 未記取2016教訓、程序正義0分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3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3 11:31
台北前市議員羅智強(圖/TVBS)
台北前市議員羅智強(圖/TVBS)

台北前市議員羅智強日前因發言人快篩陽性,暫停一切活動進行自主健康管理七天,其今(3)日「出關」重啟桃園行腳活動,然而黨主席朱立倫前一天才剛出發進行訪美行程,羅智強今日受訪時開砲黨中央未依「程序正義」,傷害有意參選桃園市長的他和呂玉玲,他砲轟黨中央的程序正義為「0」,沒有黨內初選、協調,他認為,2016年時國民黨也敗在程序正義,至今仍沒學到教訓。

國民黨提名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談到張善政「空降」,羅智強表示,黨中央提名張善政,沒有初選、民調或協調的任何機制,讓他陷入兩難,因為走在路上有支持者告訴他不要放棄,也有人要他以大局為重支持張善政,他認為這是黨中央忽略了程序正義,讓他無法給支持者交代,而這些委屈他和呂玉玲都要自己吞忍下來。

 

「為何要陷我與呂玉玲於兩難?」羅智強也同為呂玉玲抱屈,他表示,黨中央未突襲前,他跟呂玉玲進行君子之爭,即使兩人是競爭關係但仍保持良好互動,像送花恭賀、抱病問候、電話聯繫等。

國民黨立委呂玉玲(圖/TVBS)


羅智強感嘆,自己和呂玉玲在爭取黨提名桃園市長期間,沒有靠黨中央半分,勤跑基層,「呂委員是個扎實服務的立法委員,為什麼面對這樣的待遇?」請問國民黨中央,怎麼解決這個事情,如果今天有一個公正的程序,「她贏了我支持她,她也可以跟她的支持者、奮鬥理念交代,不管民調、協調,你(指黨中央)都要有一個程序」。
 

談到苗栗縣長提名亂局,羅智強說,2016年國民黨就是敗在程序正義,顯然未記取教訓,沒有程序正義,請問誰能服氣、誰能相信?「黨中央的程序正義為『0』,沒有黨內初選、沒有協調」。

羅智強強調,自己也不想製造紛擾,但經7天的沉澱,還是想發出不平之鳴,而這段時間他也跟身邊好友討論琢磨,會在端午連假過後告訴大家他的想法及下一步決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羅智強#出關#桃園#呂玉玲#張善政#提名#程序正義#朱立倫#訪美#空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813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