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敵星星咧? 侯漢廷康復1個月又篩陽確診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3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4 10:34

染疫後有無敵星星護體,但現在又有人說似乎不是那麼一回事?4月底確診的台北市議員侯漢廷,才短短康復1個月左右,又出現喉嚨痛、發燒症狀,驗快篩出現陽性。不過指揮中心卻說,基本上3個月內再染疫的機率很低,因此不會算他是二度確診,對此侯漢廷怒酸,既然不算確診,那他很樂意到疾管署記者會,跟大家來個愛的抱抱。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新)侯漢廷:「我確診了,目前感到喉嚨略為搔癢。」

新黨北市議員侯漢廷,4月底不幸染疫,好不容易康復出關,如今又被病毒纏上身。

看著快篩兩條線,侯漢廷頭上三條線,他說自己成為台灣唯一一位,重複確診的政治人物,而且症狀還比上次嚴重,喉嚨像是被刀割斧劈,根本不會因為感染過,就有「無敵星星」護體,而且他前一天還跟市長柯文哲在議會有過面對面接觸。

 
台北市議員(新) 侯漢廷:「大概談了3分鐘左右啦。但因為我都有戴2層口罩,他也有戴口罩,所以也希望市長平安無事。咳咳咳咳...對,也希望市長平安無事。」

圖/TVBS

說著說著又咳到像要把肺給噴出來,侯漢廷自認是照顧確診家人,才會二度被傳染,但指揮中心可不這麼認為。

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 莊人祥:「有關這個個案,他如果先前已經確診,通常3個月內不會再做確診的宣布,Omicron的部分再度感染的機會真的不太高,他的家人也有可能是被他感染的啊。」

莊人祥進一步說明,再次感染機率低,大多是陰陰陽陽反覆階段,只是這話,被侯漢廷反酸一波。

台北市議員(新) 侯漢廷:「如果指揮中心也認為說,我在有新的症狀的狀態下,也不是新的確診,然後也不用隔離,那我很樂意親自到指揮中心的記者會,跟大家來個愛的抱抱。」

圖/TVBS

但畢竟出現相關症狀,也不可能再外出趴趴走,只是中央認定二度確診的標準,跟現實情況似乎有些出入。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侯漢廷#莊人祥#確診#染疫#二度確診#無敵星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908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