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立倫會晤白宮國安會官員 談國防安全議題


發佈時間:2022/06/08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11:53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今天和國安會中國與台灣資深主任羅森柏格會談,接著轉往美國國會拜會眾議員貝肯以及夏波,朱立倫表示,和三年前訪問華府相比,這次美方更關切安全議題。

圖/TVBS

 
白宮國安會中國與台灣資深主任羅森伯格,抵達美國在台協會華盛頓總部五分鐘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一行人也到了,50分鐘後羅森伯格先離開,但沒有回答任何問題。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和朱主席的會談狀況如何?」

是不是和朱立倫會談,雖然羅森伯格沒有證實,但手裡的紙袋透了端倪。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大家很親切的交換了一些意見,尤其是對整個的安全的議題,國防的議題、安全的議題,還有能源安全也都提到了,包括整個未來大家關心的,整個兵役或者是後備制度,也都進行了一些討論。」

結束和美國行政部門的拜會,朱立倫接著轉往國會會見眾議員,包括台灣連線共同主席夏波、共和黨眾議員貝肯、麥可蓮、朴銀珠,以及民主黨眾議員蓋耶哥。

圖/TVBS

和三年前相比,朱立倫表示這次各方關切的議題較多安全議題,除了傳統的國防,還有能源安全以及科技安全。朱立倫在華府最後一個行程是國民黨駐美代表處的揭牌,在紐約和洛杉磯後,11日返回台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台灣#國民黨#朱立倫#國防#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84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