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篩掛名延燒!綠轟盧秀燕要員工加班「貼貼紙」 藍營反擊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9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9 22:23
疫情居高不下,中央與各地方政府也都廣發廣發快篩試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疫情居高不下,中央與各地方政府也都廣發廣發快篩試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冠疫情居高不下,中央與各地方政府也都廣發廣發快篩試劑,希望能夠減少確診黑數,但台中市政府卻遭民進黨議員質疑,贈送給市民的快篩劑,貼著市長盧秀燕的貼紙,卻引發議論。對此,藍營人士痛批,桃園市長鄭文燦也曾在快篩試劑上貼貼紙,高雄市長陳其邁與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有發相關傳單,為何只有盧秀燕挨轟,民進黨是雙標黨嗎?

陳其邁曾經在快篩或文宣上貼上貼紙或署名。(圖/國民黨台中市議員羅廷瑋提供)

 
台中市議會民進黨團明將舉行記者會,質疑盧秀燕要求市府員工加班在快篩試劑上貼市長貼紙。今(9日)也傳出有台中市府員工投訴,指秘書處全部動員,包括司機和行政助理都要幫忙貼「盧秀燕」貼紙,並且必須加班。但秘書處澄清,在市府庫存的快篩試劑由秘書處部分臨時人員以及志工投入協助分裝,且無加班情形。

行政院宣布高中以下學生,政府將發4劑快篩。(圖/行政院)

藍營人士則質疑,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甚至是桃園和高雄的市長鄭文燦與陳其邁,也都曾經在快篩或文宣上貼上貼紙或署名,現在綠營卻以此質疑盧秀燕,只准自己大內宣,其他人做就大肆批評,目前正是防疫關鍵時刻,重點是如何穩定疫情,降低染疫黑數,希望民進黨不要再做政治操作,好好一起防疫,才是全民之福。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本土疫情#快篩#台中市府#盧秀燕#貼紙#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6

0.1889

0.3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