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撕親中標籤 朱:親美就是親民主、親自由

記者 莊鎧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1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1 13:09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訪美行程進入尾聲,在美西時間10日晚間舉行返台記者會,針對日前提到九二共識等等言論,朱立倫表示,國民黨親美就是親民主親自由,但更強調會捍衛和平,反對台獨,至於兩岸沒有共識的部分,希望能持續溝通交流。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vs.美國僑胞:「謝謝謝謝,歡迎你。」

朱立倫美國行尾站洛杉磯,一下機僑胞大陣仗歡迎,但此趟美國行,朱立倫的親美反共言論,引發不小爭議。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親美就是親民主親自由,這是我們國民黨一貫的立場,過去到現在到未來都會如此。」

 
圖/TVBS

朱立倫的美國行重申多次,九二共識是沒有共識的共識,這也讓大陸官煤諷刺國民黨是百年爛黨,國台辦更怒批這是腦袋不清醒,朱主席右手表態反陸,極力撕掉民進黨貼上的舔共標籤,但左手仍不忘強調和平。

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我們是維護民主自由的政黨,我們反對台獨,我們希望能夠守護台灣,兩岸能夠和平交流。」

而幾天前,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出席大陸統派活動,陸媒報導會中洪秀柱表示,兩岸同屬一中的事實不會改變極力倡統,黨內路線讓人看得霧煞煞。

資深媒體人蔡詩萍也直言,國民黨現在根本是有嚴重政治精神分裂,不想被人覺得黨內鬨,就得不怕鎮痛釐清黨路線,朱立倫轉彎,釋出走回正道的訊息,就不能猶豫反悔曖昧。

圖/TVBS

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我們也希望未來兩岸持續交流,國民黨立場永遠是捍衛中華民國,堅持一個中國絕不改變。」

畢竟此趟訪美行,朱立倫的重點還是放在華府,不能只有民進黨的聲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中台交鋒

#國民黨#朱立倫#訪美#親中#華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1145

0.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