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餐送得贏外送業者?」 蔣萬安挨轟打選戰「送餐對付民進黨」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1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1 13:51

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的蔣萬安,假日再到內湖參加原住民活動,被解讀再踩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的地盤,有搶攻的意味,只是親藍媒體人卻認為,蔣萬安近來送餐無助於選戰,還被酸「送餐送得贏外送業者嗎?」,直指選戰策略有問題。

圖/TVBS

 
主持人:「請開球。」

看準旁邊都出手才敲出手中的球,似乎也反應出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蔣萬安,小心翼翼地個性,畢竟再踩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的內湖大本營,蔣萬安不做沒把握的事倒是小雞衝得比較前面。

台北市議員(國)李傅中武:「一區一個標準的槌球場,這個工作我們就交給,蔣萬安委員蔣萬安市長來做好不好。」

 
台北市議員(民)張茂楠:「一個區要一個槌球場,那他們就起鬨說,那蔣萬安如果擔任市長就要去落實,是我提出他去落實。」

圖/TVBS

欸先等一下民進黨議員跳出來喊,不要搶我的政見開支票,倒是有媒體人覺得蔣萬安打選戰沒抓到重點。

媒體人朱凱翔vs.北市議員參選人柳采葳:「送餐你是送得過Uber嗎,你是送得過Food Panda嗎?我就不懂這到底是什麼競選策略啊。」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這個跟政治沒有關係,也不是要對付誰也希望外界,不要曲解這樣的好意。」

被親藍媒體人嗆打選戰不夠力,蔣萬安急著展現戰鬥力。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每一個專家就疫情提出見解,與其惱羞成怒不如好好說明清楚,我要提醒陳時中部長惱羞成怒無助於任何的防疫工作。」

圖/TVBS

 
點名可能對手陳時中防疫不夠力,又踩黃珊珊地盤搶攻原住民,蔣萬安想拿下台北市長還有這個秘密武器。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我跟世堅議員都是同一個選區,我們都在中山區本來就有很多的接觸,他好像一直以來對我有『很多指教』。」

看來扶龍王的點評也是蔣萬安選戰中一張王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民黨#蔣萬安#台北市長#柳采葳#黃珊珊#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85

0.1705

0.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