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黨內控是蔡英文側翼? 黃珊珊:痛恨謠言就不要造謠!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9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9 12:06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被民眾黨內群組流傳是總統蔡英文側翼。(資料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被民眾黨內群組流傳是總統蔡英文側翼。(資料圖/TVBS)

台北市長選戰逐步逼近,柯陣營擬由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出戰參選,但黃珊珊仍保有親民黨籍,而是否掛民眾黨籍參選仍未拍板。有消息傳出,民眾黨內部不滿,甚至在黨內群組流傳指控黃珊珊是總統蔡英文的側翼,不要再被騙了。黃珊珊今(19)日受訪時無奈表示,如果大家都痛恨謠言,就請大家不要再造謠。
 
民眾黨群組內流傳,黃珊珊在2012年選立委時用假藍的面貌,分散正藍的蔡正元選票,掩護蔡英文提名的李建昌,當蔡英文的側翼,結果被蔡正元擊敗,而黃珊珊2016選立委時改用半藍半綠的面貌接受蔡英文公開支持,以民進黨準提名的姿態出現,結果被藍營李彥秀擊敗。

 
黃珊珊。(圖/TVBS)

該論述指出,黃珊珊也替她的兄長黃曙光換得蔡英文任命為參謀總長的高位,兄妹倆當然從不批評恩人蔡英文,而今年黃珊珊可能再賣力演出,替蔡英文再當一次側翼。
 
黃珊珊今天出席公開活動受訪時被問及此事,黃珊珊無奈地說,每天都有不同的謠言,謠言就是看一看,如果大家都痛恨謠言,就請大家不要再造謠,選舉不是人生的全部,每一天台北市民都期望看到政治人物對這城市有什麼建言、或做什麼好事,而不是互相指責,「請大家不要再想選舉的事」。

 
 
牛津調查!TVBS連5年登最受信賴商業新聞台 數位媒體前3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黃珊珊#民眾黨#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806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