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選總統起手式? 柯文哲喊蓋「金廈大橋」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陳平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9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9 19:43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前一天到金門插旗,才說選總統聽天由命的他,受訪突然拋出兩岸議題,主張興建金廈大橋,連結廈門機場與金門,還說「做一條橋,金門的問題就解決一半」,讓民進黨立委高喊,不要引狼入室。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vs.主持人:「柯市長跟我們的金門,鄉親朋友問候一下,好各位鄉親大家好。」

親切的跟金門鄉親打招呼,想以民眾黨主席身分到金門插旗的柯文哲,當然要說好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金門是解決兩岸紛爭,一個很好的示範地,這個地方處理的好才能去處理兩岸。」

 
把金門捧的高高的,直接觸碰敏感的兩岸議題,在金門黨部才說選總統聽天由命的柯主席,到了電台馬上開支票。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非常主張跨海大橋,就是那個廈門機場直接接金門,這樣水電垃圾什麼都可以處理,(市長未來選上總統),(會實現這個願望對不對),這個我主張要這樣做。」

連選總統對金門的主張都想好了,過去金門就曾經從福建引水,兩岸通水已經行之有年,讓柯文哲有了蓋跨國大橋的想法。

圖/TVBS

要柯文哲不要引清兵入關,因為這金廈大橋過去有一條路線是規劃,從金門經小嶝島大嶝島到廈門,而另一條則是近年比較有共識的,從金門直通廈門的翔安機場,只是兩岸局勢升溫不怕有國安問題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國安問題我是知道,常常就是說試試看有問題再說啦。」

一貫的柯式作風先衝再說,但金廈大橋牽扯到的不只是民生的問題、還有敏感的兩岸議題,可不是先做再看看的問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廈大橋#柯文哲#金門#兩岸議題#廈門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1178

0.2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