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黃珊珊用行政資源選舉 蔣萬安不辭立委挨批雙標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5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5 12:31
國民黨台北市參選人、立委蔣萬安(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參選人、立委蔣萬安(圖/TVBS)

年底選戰逼近,預估台北市長戰局將呈現「三腳督」,然而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至今未辭職參選,更被外界質疑有利用行政資源輔選民眾黨議員候選人,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則以立委是民代為由拒對辭去立委表態,僅稱民代應堅守崗位,遭外界批評雙標。對此,蔣萬安今(25)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強調,「我是否辭職,跟行政首長是否辭職,本質上完全不同」。

蔣萬安今(25)日受邀出席中山區江寧里補辦母親節活動,受訪談及請辭參選相關議題,他表示,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屆參選,2月就請辭,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要參選新竹市長,也即將請辭,民眾關心的是行政中立的問題,不要利用行政資源從事選舉活動。

 

蔣萬安強調,立委是民代、首長是行政職,過去以及今年的選舉,各政黨立委都有帶職參選,無非就是希望為民眾打拚,且他在立委職務上依舊戰戰兢兢,做好監督與服務的工作,「我是否辭職,與行政首長是否辭職,本質上完全不同」。

蔣萬安說,黃珊珊是否違反行政中立,利用行政資源進行選舉工作,台北市民都很聰明,心中都有一把尺。民眾關心的是,台北市是首善之都,更應該維持行政中立,才能維持表率,這才是市民真正期待看到的。

目前綠藍白仍被看好的出戰人選,分別是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圖/指揮中心、TVBS資料畫面)

 

至於可能代表民進黨出戰台北市長的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近日被問及「選北市是否是來得及搭火車就上」時回說自己搭高鐵比較多,蔣萬安回說,不管是火車、高鐵,對他來說一步一腳印最重要,爭取市民認同,持續按照步調跟節奏,不斷累積跟民眾之間的互動以爭取支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蔣萬安#黃珊珊#陳時中#帶職參選#火車#侯友宜#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781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