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是誰?!新竹35年婚宴館將熄燈 柯文哲自曝「青澀結婚照」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華紹平 陳世明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5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5 18:50

新竹35年婚宴會館「家欣樓」擋不住疫情壓力,將在7月底歇業,台北市長柯文哲感嘆,當年與老婆陳佩琪就是在這舉辦婚宴,也曝光婚宴照!但網友誇獎陳佩琪漂亮,柯文哲竟然脫口「以前比較美」,還笑說回家可能會被太太修理。

圖/TVBS

 
民眾:「我一杯啦。」

圍著圓桌吃飯有說有笑,新竹的婚宴會館家欣樓經營35年是不少新竹人的共同記憶,北市長柯文哲一家也是常客,甚至他的人生大事就在這完成!

看著鏡頭表情靦腆和太太陳珮琪勾著手,柯文哲夫妻檔30年前的婚宴合照曝光!地點就是家欣樓,但他們將在七月底歇業立委高虹安臉書公布壞消息,引來自家黨主席柯文哲留言曬出照片說除了自己的婚宴,爸媽生日家庭聚餐都在這所以感到震驚和遺憾過往回憶跟著湧現。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唉唷我看陳佩琪會更傷心,(婚紗照很多人說佩琪醫師很漂亮),以前啦、以前啦、以前很漂亮,哇這樣講會不會回家被K。」

圖/TVBS

開起太太玩笑,但柯市長內心肯定還是不捨,消息聽在柯媽媽耳裡更是難過。

台北市長柯文哲母親何瑞英:「有客人來幾乎都會帶去那裡(用餐),不然平常怎麼會自己去吃桌菜,哪有這樣的,我們人也要節省你知道嗎?因為疫情的關係才害到它(家欣樓),所以很可憐耶,我也講到快要流眼淚。」

即便再不捨,但會走到這一步實在也是因為疫情衝擊撐不住了。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接下來的(紓困振興)預算如何花用,我們希望政府能夠實際看一下產業界現況,以及受衝擊的特定產業為他們量身打造。」

而柯文哲留言也說,如何幫助店家振興轉型是要嚴肅面對的難題和高虹安一來一往,難道也是助攻竹市選情嗎?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啦我只是剛好找一張出來。」

再一間老字號餐廳,沒挺過疫情海嘯留下的只有常客的無限感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婚宴館#家欣樓#陳佩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42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