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鄧振中確診 台美貿易倡議首場會談可能改視訊舉行

責任編輯 李鈞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6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6 11:36
鄧振中確診,台美貿易倡議首場會談可能改視訊舉行。(圖/政院提供)
鄧振中確診,台美貿易倡議首場會談可能改視訊舉行。(圖/政院提供)

行政院政務委員鄧振中在墨西哥確診,行政院經貿談判辦公室今天說,鄧振中症狀輕微,原定於本週與美國貿易代表署舉行的「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首場會談,不排除改以視訊方式舉行。

行政院經貿談判辦公室今天說,鄧振中因在墨西哥確診COVID-19,依規定必須留在原地隔離,無法前往美國華府出席相關會議,其中「選擇美國Select USA投資高峰會」將改由國發會主委龔明鑫率團。

 

不過,經貿辦公室指出,鄧振中雖然染疫,但症狀輕微。

由於鄧振中此次原本規劃於本週在美國華府與美國貿易代表署針對「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舉行首場會談,但在墨西哥確診後,行程勢必面臨異動,經貿辦公室強調,目前正在與美方確認當中,是否會改以視訊方式舉行,經貿辦說「各種可能性都不排除」。

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在6月1日宣布啟動,盼能尋求推動數位經濟貿易成果,推進與深化雙邊貿易關係,為美台勞工與企業帶來成長。(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鄧振中#確診#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視訊#行政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1061

0.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