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市長三強底定?周玉蔻爆:陳時中「確定代表民進黨參選」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7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7 18:02
民進黨有意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圖/TVBS)
民進黨有意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圖/TVBS)

年底九合一大選將在11月26日投票,各政黨在各縣市的布局人選也陸續浮上檯面。至於外界關注的首都市長人選,隨著蔣萬安、黃珊珊等人都已明朗,民進黨究竟是誰出馬參選,許多人都推測是衛福部長陳時中。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27)日在臉書披露,「阿中確定要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囉!」
 
隨著九合一大選時間逐漸逼近,距離投票日剩不到半年時間,各政黨都已經積極布局人選。不過,民進黨在雙北市,遲遲未公布提名人選,讓許多地方人士和議員候選人都十分著急,希望可以盡早確認「母雞」,達到母雞帶小雞的作用。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日下午在臉書發文爆料陳時中將披上綠營參選台北市長。(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更多新聞:傳陳時中找好辦公室 林佳龍:有人也許要準備但我有經驗

其中,台北市長人選部分,原定英系早就敲定由陳時中出馬,不過前陣子國內疫情嚴峻,加上防疫亂象頻傳,導致陳時中民調直直落,也拖累到民進黨整體執政支持度。此外,正國會龍頭、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也公開表態取參選台北市長,甚至還頻繁上節目宣揚「首都願景12堂課」,不難看出他的企圖心。

 
台北市長人選有望出現陳時中、蔣萬安和黃珊珊三腳督的局面。(圖/TVBS)

更多新聞:林佳龍曝內部民調 民進黨北市僅第三、2個月前就超越陳時中

不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日下午5點於臉書發文,內容提到,「《最新獨家》阿中確定要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囉!」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和支持者紛紛在底下留言,「超開心的」、「一定要挺阿中」、「台北市民之福」等。
 
有其他媒體報導,先前民進黨人士透露,國內疫情逐漸趨緩後,陳時中民調已經逐漸上來,對比林佳龍而言,陳時中更具跨黨派支持,比較能吸引年輕族群和中間選民,目前只待陳時中點頭,黨中央就會在適當時機宣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九合一大選#蔣萬安#陳時中#黃珊珊#周玉蔻#資深媒體人#林佳龍#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01

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