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突現身不提防疫 陳時中出擊「抗中保漁」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8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8 23:29

三天不見的陳時中,28日突然現身,不是在疫情記者會上,而是在指揮中心的記者室,談的不是防疫,而是日前被大陸禁止進口的漁產,陳時中說,已經檢驗這些漁產都沒有新冠病毒,再接連嗆大陸,用無謂的指控,在貿易上做不當手段。

圖/TVBS

 
中央疫情指揮官陳時中:「有些國家在疫情期間,不斷的做這種無謂的指控,那做這種不當的這樣在貿易上,不斷的一個手段我們認為是極其不當。」

這國家,說的還能有誰,三天不見的,中央疫情指揮官陳時中,突然現身記者室,為的就是,被大陸禁止進口的漁產品。

圖/TVBS

中央疫情指揮官陳時中:「除了在中國特別有這樣的一個冷凍食品,裡面的外包裝被驗出相關的Covid-19的相關的這些病毒之外,在其他各國都沒有,(如果)真的是在進口的地方,當地是應該更加要做食品的管理要做的更貼切一點。」
 

反嗆大陸可能才是,汙染的元凶,因為陳時中主動檢驗,被對岸說有新冠病毒的,白帶魚跟竹筴魚,結果全是陰性,再加碼抽驗其他漁產,也都沒驗出病毒。

中央疫情指揮官陳時中:「當然是做農委會跟我們漁民的一個強烈的後盾,就是說他指控我們我們當然要做,相關的一些檢驗來證明,理論上在國際貿易裡面不應該要有,這樣的事情可我們知道,我們面對的這些不公平的待遇,我們自己要先證明我們自己沒有問題的。」

圖/TVBS

高分貝抨擊大陸,陳時中有所本,證明台灣出產,沒有問題,原來確診期間,都在苦思,反制大陸方法。

中央疫情指揮官陳時中:「閉關的時候我一直就是說,希望說哪一個方法能夠幫助漁民能夠證明我們產品的安全。」

陳時中再主動出擊,避開近來失分的防疫舞台,選擇抗中保台來加分,也為即將轉換角色,預作暖身。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時中#抗中保漁#大陸#漁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95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