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有「魚死網破」!朱立倫、羅智強密會3小時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30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20:04

先前因為桃園市提名風波,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致電勸退羅智強,還一度傳出,朱立倫在電話裡頭說,不惜「魚死網破」。時隔三個月,昨天晚上朱立倫、羅智強,在戰鬥藍領袖趙少康的牽線之下碰面,而且一聊就是三個小時。

圖/TVBS

 
記者葉豐瑋:「曾因一通電話差點翻臉,時隔三個多月,在趙少康的牽線之下,朱立倫與羅智強,在信義路的這間歐式餐廳見面了。」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大家都是兄弟朋友,有沒什麼不能解決的呢,沒什麼不能解決的啊,而且桃園的事情告一段落了,羅智強也表現善意了。」

有了第三方作東,朱立倫羅智強,終於是能好好坐下來談一談,畢竟三月底朱立倫那通勸退電話,一度傳出不惜跟羅智強「魚死網破」。

 
圖/TVBS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朱立倫主席跟羅智強之間,能夠把誤會冰釋,彼此都表示很大的善意,朱立倫昨天也跟羅智強講,我對你完全沒有成見,完全重視你啊,羅智強表示也很好,要以大局為重,所以很好啊我也很高興啊,昨天從六點半聊到九點半,氣氛很好嘛。」

對於「破冰會面」朱、羅兩人不回應,但在趙少康牽線之下,朱立倫與羅智強一聊就是三個鐘頭,或許也是因為近來,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在新竹市長林智堅確定加入戰局後,選情變得很不輕鬆,使得朱立倫不惜放下身段,先跟羅智強促膝長談。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打贏年底這場選戰是最重要,其他都不重要,個人恩恩怨怨啊,小枝小節那個都不重要。」

桃園市議員(國)吳嘉和:「朱立倫主席跟羅智強議員,有不合的嫌隙的傳言不攻自破,第二個呈現出國民黨上下一心,團結的開始。」

圖/TVBS

朱立倫親自跨出象徵修補裂痕第一步,基層鬆一口氣,只是藍營在桃園的提名風波,至今還是沒全面平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魚死網破#密會#朱立倫#羅智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774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