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跟基進黨分手 3Q傳轉戰台中「他」的團隊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1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1 13:39

前立委陳柏惟宣告跟基進黨分手!陳柏惟在臉書說那美好的一仗已經打過,宣告退出基進黨,基進黨主席強調雙方好聚好散,但傳出陳柏惟接下來,要到代表民進黨參選台中市長的蔡其昌競選團隊幫忙,下一步似乎準備好了。

圖/TVBS

 
基進黨主席陳奕齊:「(陳柏惟說)主席我真的好累,我說我知道。」

就是這一句累了成了前立委陳柏惟,離開基進黨的理由。

陳柏惟也在臉書寫下,那美好的一仗已經打過,謝謝台灣基進,強調雙方已經化解所有誤會,更拿棒球賽當比喻,說自己去年1023罷免受了重傷,團隊希望他冷靜沉澱,但他卻貪戀歡呼聲跟團隊有了摩擦,說是自己不好,最後宣告自己即日起退黨。

 
圖/TVBS

基進黨主席陳奕齊:「疼不疼惜疼惜,每一個夥伴曾經一起戰鬥的,其實都會覺得很惋惜,我跟他們說這就是畢竟,這就是我們在不同單位上面離開。」

基進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李雨蓁:「如果我們大家的初衷相同,也在同一個位置上,等你休息夠了,我永遠會在台灣基進這邊點一盞燈,等每一個想要跟台灣基進一起奮戰的夥伴。」

哽咽喊話昔日助理還在等著,陳柏惟回來的那一天,但這樣願望恐怕要落空了,因為傳出陳柏惟接下來,要到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的競選團隊,幫他選台中市長。

圖/TVBS

基進黨主席陳奕齊:「(柏惟好像要去蔡其昌那邊當他的發言人),一定要一定要這一定要。」

這是間接證實傳聞嗎?求證陳柏惟他說暫不回應,蔡其昌辦公室沒有回應,只是曾經黨內的政治明星,一旦跟民進黨走很近,會不會擔心基進黨支持度受影響。

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其實我覺得這都是一時的,(奇怪的是)沒有人知道職棒明星賽是什麼,但每個人都知道啦啦隊,所以他們把五個啦啦隊都聚在一起,我們的職棒明星賽,難道要成為啦啦隊比賽嗎?」

 
強調就是一步一腳印,但陳柏惟的這一步,恐怕已經跟基進黨走不同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基進黨#陳柏惟#台中#蔡其昌#競選團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58

0.1956

0.4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