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擋泥板女神換人」! 選將推競選小物吸睛

記者 李品誼 李作珩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1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1 23:02

過去說到機車擋泥板女神,大家印象是像是蘇慧倫、王祖賢等女藝人,但現在也變成美女議員參選人宣傳利器,民眾黨的北市議員參選人黃瀞瑩、還有國民黨高雄議員參選人白喬茵,都不約而同推出「擋泥板」當募款小物,就希望加深選民印象。

圖/TVBS

 
歐兜賣奔馳路上,這機車擋泥板好吸睛,不是甚麼女藝人,沒看錯是學姊黃瀞瑩參選人,宣傳再出招。

民眾黨議員參選人黃瀞瑩:「想到公車廣告其實沒有太多錢,那一群好朋友大家都有騎摩托車,想說那用擋泥板方式,來做一些免費宣傳車。」

看看這擋泥板印上學姊黃瀞瑩,強打台北有姊競選口號,當作募款小物送給支持者,第一波只有100面超限量,而南臺灣高雄藍營美女議員參選人,同樣也用擋泥板。

 
圖/TVBS

國民黨左楠選區議員提名人白喬茵,設計這款「喬妹追風擋泥板」,可以掛在機車後座,要粉絲選選看,喜歡哪一款。

國民黨議員參選人白喬茵:「高雄是機車族特別多地方,不管是外送族,還是載小孩上下學的爸爸媽媽,還是上下班機車騎士都是用摩托車來代步。」

宣傳也要有在地味道,其實過去類似這樣,把自己肖像做成擋泥板的還不少,像是立委高嘉瑜,俏皮表情嘟嘴照讓粉絲都跑來要簽名,還有台中在地里長,也都這樣做。

民眾:「(自己會覺得說想用嗎)會啊,會啊,(為甚麼)因為是她。」

圖/TVBS

民眾:「不太會注意別人擋泥板長甚麼樣子,(所以也不會因為這樣就想投她這樣)不會耶。」

過去的擋泥板,是玉女歌手蘇慧倫、王祖賢這樣,現在也成了參選人們,用來宣傳的利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擋泥板#黃瀞瑩#參選#募款#宣傳#白喬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3315

0.4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