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 燈泡媽指苗栗買票嚴重、6成有過經驗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李國正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2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2 15:38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公布一項數據,指出超過六成的苗栗人,自己或親友都有被買票的經驗,而且每張票的金額大概五百到兩千元不等,她更把矛頭指向縣長徐耀昌,喊話縣民別再選出跟黑金為伍的縣長。

圖/TVBS

 
民眾:「選舉一定要買票,沒有錢不會當選。」

鏡頭前,大膽說,想當選,沒錢免談,這真的是苗栗選舉的真實寫照嗎?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在臉書直指,每10個苗栗人,就有6個,自己或親友曾被買票。

圖/TVBS

民眾:「沒有研究這個啦,(如果你苗栗人會生氣嗎)我覺得還好,我不知道我沒有很關心選舉,(跟你買票你會投他嗎)我不會。」
 

多數苗栗人被問到,都很低調,但根據王婉諭公布,時力在當地的調查,572人中,超過六成,自己或親友,有被買票的經驗,比例相當高,而且每一票的金額,落在五百到兩千元不等。

立委(時力)王婉諭:「過去長期以來我們小時候其實面對的,就真的是一些政治人物們,長期買票的行為又或者是透過各種綁樁的部份,來進行買投票這樣的綁架,這顯示我們過去的理解是真實的存在。」

圖/TVBS

批評苗栗長期被派系跟黑金把持,幾乎是選舉無師父,用錢買就有,王婉諭更把矛頭指向縣長徐耀昌,放任坤輿案,要大家別選出,跟黑金為伍的縣長。

立委(時力)王婉諭:「長期以來這樣的政治結構,其實都沒有被翻轉,我們很希望是能夠讓大家看見並且重視包括說我們看到,還有接近八成的人不相信苗栗的,這些政治人物的財產申報是真實的。」

喊話翻轉苗栗,王婉諭透過數據流彈,掃射苗栗政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婉諭#苗栗#買票#黑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5

0.3043

0.4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