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翁章梁參拜嘉義城隍廟 感謝長期關懷弱勢

責任編輯 馮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3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3 17:00
嘉義縣長翁章梁到嘉義城隍廟祈福參拜。 (圖/中央社)
嘉義縣長翁章梁到嘉義城隍廟祈福參拜。 (圖/中央社)

嘉義縣長翁章梁今天到嘉義城隍廟祈福參拜,除感謝廟方不間斷幫助弱勢,也祈求國泰民安、四時無災,度過COVID-19疫情考驗。

嘉義城隍廟長期辦理慈善事業,結合嘉義地區民間團體,與縣府共同照顧縣內弱勢民眾,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期間各行各業受到衝擊,間接影響弱勢家庭生計,城隍廟及時提供相關物資。

 

翁章梁今天率領嘉義縣府社會局副局長戴綵屏等人前往城隍廟參拜,並感謝廟方多年來的幫忙。嘉義縣弱勢團體幸好有城隍廟幫助才得以順利推展相關活動。參拜後翁章梁奉上香油錢,由城隍廟董事長賴永川代表接受。

翁章梁致詞提到,自己在擔任社會局長期間,只要嘉義縣有需要或政府經費還來不及核撥的救助,城隍廟都會及時給予幫忙,在照顧弱勢一直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

嘉義縣府社會局指出,城隍廟多年來結合嘉義縣慈善團體聯合協會,辦理慈善團體聯合助學暨表揚活動、參與年菜送暖,0823水災期間也提供水災物資及捐款給受災災民,疫情期間更及時提供嘉義縣物資銀行相關物資。
 

嘉義縣府社會局感謝城隍廟多次善舉,社工同仁心存感恩善盡職責,將每一份愛心送到需要協助的弱勢民眾,讓善循環,守護需要的弱勢家庭。(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嘉義#城隍廟#縣長#翁章梁#弱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11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