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浩宇曝余正煌謝詞 力挺林智堅是「被抄襲者」

編輯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5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5 17:32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現任新竹市長林智堅。(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現任新竹市長林智堅。(圖/TVBS資料畫面)

新竹市長林智堅碩士論文被指控涉抄襲另一位碩士生余正煌的論文,林智堅今(5)日中午出面否認,反批王鴻薇抹黑、將提告,且林智堅指導教授陳明通澄清其實是余正煌拿林智堅的資料寫論文,民進黨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今天下午也在臉書貼出余正煌的論文謝詞,其中一段感謝了林智堅提供協助。

更多新聞:「余正煌指導教授」是李碧涵 他怒嗆:陳明通狗屁不通

 

(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余正煌的論文誌謝中,首先感謝指導教授李碧涵,然後接著是「感謝本所所長教授陳明通老師,幫助協調本論文研究的主角新竹市長林智堅提供當時競選總部內部參考所用之民調數據資料予學生分析,在與林市長僅有幾面之緣的情形下,市長仍願意提供協助,特此對陳明通老師及新竹市長林智堅表達感謝之意。」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今日舉行記者會,指控林智堅涉嫌抄襲論文,她說,林智堅不僅抄襲政府標案,而且抄好抄滿,不僅違反學術倫理,也涉嫌侵佔政府財產權,她認為林智堅已涉嫌學術詐欺,中華大學應該重啟調查,撤銷林智堅的碩士學位資格,竹科管理局也應該採取法律行動向林智堅求償。
 
加《TVBS新聞》LINE好友!咖啡、掃拖機器人天天免費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九合一大選#選舉#桃園市長#新竹市長#林智堅#民進黨#王浩宇#論文#陳明通#余正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1086

0.2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