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收張博洋致歉訊息 恩恩爸:感謝林佳龍承諾當選「公布恩恩案」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9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9 16:16
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確診後不幸身亡,家屬持續追尋真相。(圖/TVBS)
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確診後不幸身亡,家屬持續追尋真相。(圖/TVBS)

台灣基進高雄市三民區議員參選人張博洋近日批評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消費恩恩案,引發議論。對此,恩恩爸今(19)日在臉書撰文表示,事發當晚即收到張博洋傳訊致歉,他也希望恩恩追真相的立場上,基進黨能說明清楚;同時他也感謝林佳龍承諾當選會公開資料,「對我們夫妻來說,一直在苦苦追求的也就是這件事情」。

林佳龍17日在民進黨全代會上喊出上任第一件事「就是公佈恩恩事件新北市府所有資料!」結果被台灣基進高雄市三民區議員參選人張博洋批評是在消費恩恩案,「把這件事跟自己的選舉結合,我真的不知道這種人腦袋都裝什麼」,後續又爆出他嗆林佳龍「當選就公布真相,這句真的很噁心」,言論引來綠營支持者出征,基進黨隨後火速宣布解除其新聞輿情部主任職務。

 

恩恩爸表示,恩恩已經離開92天,距離他站出來追真相,其實也已經快要2個月,過程中他的訴求及疑惑一直都反覆試圖把它寫得非常清楚,妻子在第一通報案電話就說「恩恩意識不清」,但救護車最後等了81分鐘才來,這是無法竄改的事實,中間的問題就是他想知道的真相。

更多新聞:侯友宜吞「恩恩案」仍奪六都民調第1 柯文哲遭陳其邁超車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圖/TVBS)

 

恩恩爸說,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說會守護市民、扛起全責,所以自己依法提申請,請新北市府給予完整資料,但是他和妻子等到的卻是一連串的謊言,種種事情都讓他覺得真相報告就躺在市長辦公室裡。他認為,新北市相關的官員及公務員,針對恩恩的送醫過程,說了一堆謊言,至今連一句道歉都不願意說,雖然幾度非常無力也很無奈,中間收到的攻擊和酸言酸語,但想法還是一樣,「我們不去追這個真相,我對不起我們的恩恩」。

更多新聞:遭嗆「真的很噁心」 林佳龍:完全沒將張博洋發言放心上

恩恩爸表示,林佳龍承諾如果當選新北市長會公開所有的真相,他感謝林佳龍願意給出如此承諾,「對我們夫妻來說,一直在苦苦追求的也就是這件事情」。

另外,針對張博洋的發文,恩恩爸說,張博洋在事發當晚已經傳訊向他致歉,而他也和對方說明自己沒有生氣,但希望在恩恩追真相的立場上,張博洋和基進黨能說明清楚,而事後張博洋也發文致歉跟說明,「我覺得這樣子很好」。他強調,社會上每個人對恩恩事件的關心和重視,他也都抱持感謝的心情,只要大家能相互理解、開誠布公,很多事情可以很快化解,這或許是新北市府大官們真正該學習的地方。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新北市長#侯友宜#林佳龍#恩恩案#張博洋#基進黨#消費#救護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1139

0.2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