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民調爽贏蔣萬安!他一看2原因「阿中必輸」:鐵定棄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9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9 20:46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以及有意參選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以及有意參選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TVBS資料畫面)

年末2022九合一大選白熱化,六都之首的台北市長選舉競爭激烈,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以及有意參選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最新驚人民調曝光了。此民調曝光後,嚇得台北市議員參選人詹為元都直言,「陳時中完了完了完了,巴比Q了~」

更多新聞:急變天連下4天雨! 颱風有利「最快生成」時間曝光

 

根據《中國時報》民調最新顯示,台北市長選舉「三腳督」支持度各站一勢力,陳時中支持度為24.2%、蔣萬安23.9%、黃珊珊為22.2%,3人支持度的差距都極近,三強鼎立選情緊繃。

陳時中將投入台北市長選戰。(圖/TVBS)

對此,台北市議員參選人詹為元在臉書表示,蔣萬安以極小差距位居第二名,許多人紛紛擔心蔣萬安的選情,但其實整份民調最不利的是陳時中,並提出2點原因,包括:

 
一、如果完全沒棄保,陳時中也不夠強

詹為元認為,陳時中雖然民調第一名,但是如果大家普遍認為藍白之間會分票,綠營之間會團結,那照理來說陳時中民調應該海放蔣萬安跟黃珊珊。

更多新聞:金馬影帝小舅「墜谷猝逝」!享年54歲 悲痛辦後事近況曝

詹為元進一步分析,但民調卻顯示陳時中以極些微的差距領先,甚至沒超過誤差範圍,如果以統計上的意義來看,「陳時中與蔣萬安在沒棄保的情況下,幾乎是平手。」

蔣萬安民調位居第二。(圖/TVBS)

二、如果發生棄保,陳時中鐵定輸了

詹為元指出,此次選舉鐵定會棄保,先不討論陳時中被棄掉的情形,如果今天是「棄蔣保黃」,那黃珊珊將以30.3%領先於陳時中的25.4%;如果今天是「棄黃保蔣」,蔣萬安將以32.3%領先陳時中的27%,而這樣子棄保組合更有機會發生。

詹為元直言陳時中在台北市選戰中「完了完了完了,巴比Q了~」。(圖/翻攝自詹為元臉書)

 
詹為元斷言,最終不論是哪種類型的棄保,結果一定都是陳時中完蛋了,「巴比Q了」,所以現在對民進黨來說最好的狀態就是三分天下的「三腳督」,而現在民進黨發言,除了捍衛陳時中外,也會不斷稱讚黃珊珊很棒,就是希望捧黃珊珊打敗蔣萬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民調#台北市長#市長#選舉#三腳督#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82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