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到鄭文燦、林智堅逐桌敬酒!他爆「15人擠1屋」罰3千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9 2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9 21:35
桃園市長鄭文燦、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被抓到逐桌敬酒。(圖/翻攝自凌濤臉書)
桃園市長鄭文燦、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被抓到逐桌敬酒。(圖/翻攝自凌濤臉書)

桃園市長鄭文燦、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竟被抓到逐桌敬酒,違反防疫規定,照片也流出了。對此,衛生局證實,該餐敘辦在自宅,依檢察並未違反規定,但採嚴格標準,仍將對3人各開罰3000元。

更多新聞:陳時中民調爽贏蔣萬安!他一看2原因「阿中必輸」:鐵定棄保

 

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凌濤今(19)日在臉書表示,依據桃園市政府新聞處發出的新聞稿,衛生局長王文彥近期分別在6月30日、7月15日,及昨天(7月18日)屢屢提醒,「逐桌敬酒」是傳播Omicron高風險行為,「市政府不只違反行政中立輔選,林智堅、吳宏國逐桌敬酒違反防疫規定,應立即開罰!」

此場餐敘人數高達10多人。(圖/翻攝自凌濤臉書)

從曬出照片畫面可見,鄭文燦、林智堅兩人穿著白襯衫、藍色領帶,面帶笑臉拿著杯子敬酒,並一起集體合照,對此,凌濤批評,人數至少有15位。依照照片裡餐桌的大小,至少有兩桌以上,宴席間目前依照規定仍不得逐桌敬酒敬茶,若是違反,將依法裁處3千元以上1萬5千元以下罰鍰。

 
更多新聞:鬼月倒數!大凶之日「雙煞槓上」3種人衰到爆 5禁忌別做

至於是否會開罰?桃園衛生局回應了。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桃園衛生局透露,餐敘辦在自宅並未違反規定,但採嚴格標準,還是會對3人各開罰3000元。

凌濤爆料,現場人數至少有15位。(圖/翻攝自凌濤臉書)

衛生局進一步表示,依照指揮中心現行公告防疫政策,並未明訂自宅相關規定,而宴席不得逐桌敬酒敬茶,是為了避免接觸不特定人以降低傳播風險,但此次餐會上並沒有不特定人士,後續還是會蒐集相關事證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開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鄭文燦#林智堅#逐桌敬酒#敬酒#違法#衛生局#桃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1005

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