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玉蔻追問「會不會恨侯友宜」 恩恩爸:會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0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0 19:51

恩恩爸接受廣播節目專訪,面對主持人周玉蔻詢問「會不會恨侯友宜?」,他沉默了幾秒後表示「會!」。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也痛批侯友宜自私、危機處理能力不足,面對諸多指控,新北市政府強調,一切遵照中央,交由司法處理,呼籲別讓政治操作凌駕真相。

圖/翻攝自 寶島聯播網YouTube

 
主持人周玉蔻再度提起新北市長侯友宜,這回恩恩爸加重了語氣。

主持人周玉蔻vs.恩恩爸爸:「你會恨侯友宜嗎?我會恨侯友宜嗎?其實內心,我必須很坦誠地說會,為什麼,因為我會在想,如果今天我不是生活在新市,我生活在新竹好了,(就不會發生了)。」

恩恩爸接受廣播節目專訪,面對問題他哽咽停頓幾秒才回答,花了半小時直攻新北市政府。

 
恩恩爸:「新北市政府直接讓我吃釘子等,處處用釘子來刺我,監察委員我感覺是感同身受我的想法。」

圖/TVBS

恩恩案似乎已經成為侯友宜面臨最大的課題,他的對手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似乎看準這點直球對決火力全開。

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其實我們會發現,他(侯友宜)還是自私啦,然後比較無情一點。」

林佳龍承諾上任後要公開真相,恩恩爸也發文感謝,只是恩恩案似乎隨著選戰成為攻防焦點,會不會恨侯友宜這敏感問題,也引起外界諸多揣測。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我想對於恩恩爸爸的心情,我們都完全理解,對於說這個案子是不是有些人刻意在操作,新北市政府的立場都是一致的,都交由司法單位來釐清。」

圖/TVBS

新北市政府強調,一切遵循中央指引,全交由司法調查,希望別讓政治操作,模糊恩恩案的焦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恩恩案#周玉蔻#侯友宜#新北市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3

0.0999

0.2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