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恩恩案再槓侯友宜 林佳龍嗆:鐵漢柔情變鐵石心腸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1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1 15:43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21)日下午受訪。(圖/TVBS)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21)日下午受訪。(圖/TVBS)

民進黨參選人林佳龍日前接受網路節目專訪,提到恩恩案時,批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恩恩案自私又無情。對此侯友宜反批,人民期待的是一個乾淨、不抹黑的環境,強調市政才是人民的期待。林佳龍下午出席公開活動被問及此事,林佳龍再質問,其實恩恩爸要的只是真相,這麼難嗎?「不是鐵漢柔情,怎麼變成鐵石心腸?」
 
對於侯友宜的回應,林佳龍下午表示,其實恩恩的爸爸跟家人要的只是一個真相,這個這麼難嗎?「不是鐵漢柔情嗎?怎麼變成鐵石心腸了呢?」林佳龍說,能不能跟受害者同理、盡一切努力讓他們能夠放下,這一切必須建立在事實真相的基礎,這無關抹黑,「講抹黑的話,本身就是心虛、逃避、沒有肩膀,這是態度的問題」。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林佳龍說,他不管是做城市首長或部會首長,第一個一定是直接面對,有悲情的人、遇到苦難,我們至少要能夠陪伴、傾聽,「要做到都這麼難嗎?」林佳龍說,他覺得很不捨,恩恩爸這樣一個一般人民,真的不想走到對抗政府,這個路很辛苦。
 
林佳龍表示,不能讓恩恩爸跟他的家人孤單,我們不是要去指責任何人,是希望釐清真相,能走出這陰影,「這不是我們掌握權力的人應該做的嗎?」林佳龍說,因為資訊不對稱,每發生一個事件,受害者跟家屬第一個就是希望政府全力把資訊透明化,大家一起面對與解決,這個這麼難嗎?他不太能理解,為何要讓恩恩爸跟社會,繼續生活在缺少完全透明真相的,負責任第一步是盡可能一起努力呈現真相。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下午前往板橋區真武廟參香。(圖/TVBS)

林佳龍說,不要任何事情就丟給司法訴訟,行政調查一樣可以做,這沒有任何違反法律的地方,只要願意隨時都可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新北市長#侯友宜#林佳龍#恩恩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1069

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