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甩台大認定林智堅論文 總統:團結相挺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劉立宸 李學維 高聖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0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0 21:20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遭台大認定抄襲、撤銷學位,就傳出連黨內英系立委都不滿,在群組內炸鍋砲轟黨中央的處理,黨秘書長林錫耀兩度被問到這問題有些動氣,沒正面回應,倒是總統蔡英文在中執會上喊話支持林智堅捍衛清白,還說請全體黨公職要團結相信自己人。

圖/TVBS

 
總統蔡英文:「我們支持智堅繼續努力,尋求後續的救濟捍衛自己的人格,捍衛自己的清白。」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被台大認定抄襲,丟了學位政治風暴也席捲而來,「換堅」聲又傳出,但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力挺到底。

圖/TVBS

總統蔡英文:「我要請我們全體黨公職團結一致,相信自己的同志。」
 

趁著中執會上總統對黨內喊話,但她的意見似乎不能讓黨內真的服,就傳出英系立委炸鍋,在群組內砲轟黨中央的處理,還說你認為民眾會相信台大,還是相信民進黨。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大家可能會有一種疑問,說有沒有更換候選人的這個問題,原本我覺得這根本不是問題,這根本不是問題,(傳出說有一些英系立委有一些不同意見),(這部分是黨中央也有收到相關意見嗎),我這個問題,同一個問題不要回答兩次。」

圖/TVBS

兩度被問到是不是會換堅,黨內有沒有不滿聲,都沒正面回應,秘書長甚至有點動氣,但是否希望別再炮口對內。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黨主席的這個談話,也許大家可以再仔細再看一遍,主席講過了我就不必再重述了。」

不過綠營炸鍋的還有前立委林濁水,也說管中閔、蘇宏達他都曾對他們質疑過,但要請問蔡主席,真的決定站在台大對立面,讓民眾在民進黨跟台大中二選一不可嗎?親綠醫師潘建志則喊話,民進黨最好的做法是接受事實,誠心道歉,林智堅退選重新提名,還點名陳明通也要道歉辭去教職,面對黨外到黨內質疑聲浪,總統挺堅態度不移,就不知道全黨救一人,會不會演變成一人毀全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大#總統#支持#蔡英文#喊話#林智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1100

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