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挺到底「不換堅」 抓堅高手驚吐內幕:全為這大咖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1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1 14:08
蔡英文在民進黨中執會上定調「全黨挺堅」。(圖/翻攝柯建銘臉書、林智堅臉書)
蔡英文在民進黨中執會上定調「全黨挺堅」。(圖/翻攝柯建銘臉書、林智堅臉書)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遭台大認證國發所論文抄襲並撤銷碩士學位。對此,被封為「抓堅高手」的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姪子、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謝克洋分析,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不「換堅」原因,全是為了這大咖。

更多新聞:小英下令挺堅!高嘉瑜不忍了 火力全開「金句」酸爆林智堅

 

蔡英文昨(10)日在民進黨中執會上定調「全黨挺堅」,她說,台大學倫會的決定,許多人都認為,林智堅所提證據並未被採納,且許多人包括黨內同志,只要是完整看過兩本論文,而且完整了解事情來龍去脈的人,「都願意選擇相信智堅沒有抄襲。」

謝克洋分析,蔡英文不「換堅」原因。(圖/翻攝謝克洋臉書)

蔡英文表示,我們支持林智堅繼續努力,尋求後續的救濟,捍衛自己的人格,捍衛自己的清白。並強調,更重要的是在民主社會,民進黨一起要大聲地跟大家說,讓社會可以理解整件事情的始末和真相,對外,民進黨團結自信,面對挑戰;對內,她也要請全體黨公職,團結一致,相信自己的同志,支持智堅捍衛自己的清白。

 
更多新聞:裴洛西才離開台灣! 達賴喇嘛突曝「昔逃離中國內幕」

對此,謝克洋昨日在臉書分析,或許有些人不理解,為何民進黨沒有要換堅,他認為換堅等於挑戰蔡英文的判斷,因此沒人敢真的提出這個要求。加上這次民進黨直轄市的提名都是由蔡英文一把抓,代表此次選戰是英系保衛戰,只要選得漂亮就能延續在黨內的勢力,就算林智堅被打趴、桃園失守,那也是折損現任桃園市長鄭文燦2024年參選總統的能量。

更多新聞:486巧遇「往生阿伯」驚悚對話曝 網嚇瘋:不敢搭電梯

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更多新聞:林智堅論文抄襲慘了! 她轟:應退選、蔡英文踹共道歉

不過,若民進黨最後選擇換掉林智堅,謝克洋推測,恐影響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選情,這次是綠營自陳水扁後最有可能勝選的一次,怎麼樣也要把握這個機會,因此,他認為,林智堅會參選到底,再加上綠營相信鄭文燦這8年的經營,只要固守基本盤再加上鄭的勢力就能勝選。文末,謝克洋怒轟,綠營這樣硬拗到底的做法,完全是把桃園市民當成了「死忠綠營」的支持者,他相信桃園市民的眼睛是雪亮的,絕對會在年底的選舉用選票告訴他們,「你們做錯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智堅#蔡英文#林智堅蔡英文#蔡英文林志堅#換堅#抓堅高手#2022九合一大選#桃園市#六都#林智堅論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1271

0.2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