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智慧連線」斷! 綠營竹市陷基本盤保衛戰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周育鋒 陳世明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3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3 18:52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宣布不參選桃園市長之後,現在對綠營來說,不僅桃園市選戰得重新調整步伐,新竹市長選情也變得更不樂觀。因為現在要代表綠營參選新竹市長的,就是林智堅時期的副市長沈慧虹,如今,在林智堅自身難保的情況下,沈慧虹恐怕將陷入苦戰。

圖/TVBS

 
退出桃園市長選舉,林智堅用傷兵形容自己,卻反遭對手抨擊。

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台大論文抄襲是鐵一般的事實,本季報銷還在養傷的林哲瑄,才是傷兵。」

要林智堅別再拿傷兵說嘴,畢竟他傷到的除了球員林哲瑄,還有現在要選新竹市的沈慧虹。

 
夾道歡送之下離開市府,但風光不過一個多月,智慧連線宣告解體。

圖/TVBS

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我會堅定參選到底,我會繼續努力爭取市民的支持。」

頭都洗了總得咬緊牙根選下去,但沈慧虹仍得仰仗林智堅個人魅力。

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新竹市是林市長的家,沒有回不回來的問題,反觀兩位參選人,一位在場邊叫囂,一位一直努力在說別人抹黑。」


圖/TVBS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論文的爭議,在他退選桃園市長之後,還是會在他的身邊,如果說今天桃園市長沒有選,回到新竹全力輔選的話,我相信這也是選民對於你,在新竹市的時候,同樣也會檢視你過去的誠信問題。」

繼林耕仁喊話沈慧虹該「知所進退」,高虹安接力猛攻市長人馬誠信問題,在林智堅退選桃園後,沈慧虹被藍白夾擊陷入空前危機。
 

文化大學廣告系教授兼系主任鈕則勳:「她的競爭對手,一個是空戰特強的高虹安,一個是陸戰很堅實的林耕仁,在這樣子的一個情況來講的話,妳的政治魅力跟能量,如果不足以突圍林智堅風暴衝擊,首當其衝的沈慧虹,可能會連民進黨,綠軍的基本盤都沒有辦法確保。」

當林智堅不再是強力奧援,綠營又轉移選戰重心,沈慧虹儼然成了奮戰孤軍。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智慧連線#新竹市長#林智堅#選情#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63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