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堅下鵬上!遭酸「抄襲換挺抄襲」 鄭運鵬:仍相信林智堅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4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4 17:54
鄭運鵬接棒參選桃園市長。(圖/TVBS資料畫面)
鄭運鵬接棒參選桃園市長。(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前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碩論遭台灣大學判定抄襲,林智堅日前主動宣布退選,由同黨立委鄭運鵬接棒;而鄭運鵬一直公開力挺林,這次披上戰袍上陣,也讓他被酸是「抄襲換挺抄襲的」。對此,鄭運鵬今(14)日重申,自己到現在仍相信林智堅的論文沒抄襲,他公開說過的話不會收回,都會負責。

林智堅日前宣布退選。(圖/TVBS)

 
「我到今天都相信智堅的論文沒抄襲。」鄭運鵬表示,自己在論文事件發生後,曾分別3度在民進黨中央黨部、桃園市黨部陪同林智堅開記者會,公開力挺林智堅清白,對於那些自己說過的話,他堅決「沒有一句需要收回的」,現在也都負責。

更多新聞:柬埔寨詐騙「都是自己人騙自己人」 她籲:別嘲笑受害者

鄭運鵬多次公開力挺林智堅。(圖/TVBS)

鄭運鵬遭酸「抄襲換挺抄襲的」。他直言,國民黨不需要在論文事件發生前說他優秀,現在又要他為「挺抄襲」負責;他更透露,民進黨桃園鐵三角沒變,只是位置換了,國民黨不需要換一張臉面對他,不必為了選舉失去人性,也相信那些訴求對他的選舉都無效。
 

更多新聞:生氣了?在台柬人怒「善良全被抹黑」 網轟:別想撇乾淨

鄭運鵬說,自己本就是林智堅的競選總幹事,很清楚一路以來的選舉狀況,請拭目以待,但「攻」不是指抹黑,「民進黨不會抹黑」;他不迴避爭議,撂下狠話「更不屑學小人奧步,也不裝聖人、假道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桃園市長#鄭運鵬#林智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98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