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慈濟柬埔寨救人!柯文哲酸:他們買到疫苗 政府買不到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6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6 11:29
台北市長柯文哲談到柬埔寨議題,表示「無言」、「太好笑」。(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談到柬埔寨議題,表示「無言」、「太好笑」。(圖/北市府提供)

國人遭誘騙至柬埔寨事件頻傳,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5)日晚間在臉書貼文,批蔡政府「如果人人都能安居樂業,誰想冒險遠走他鄉?如果不是走投無路,怎會想去柬埔寨淘金?」柯文哲今天上午說,昨天不高興的是,看到怎麼是警政署長到機場,解決方式怎是這樣?生氣還不如說無言,這個太好笑了。媒體追問,慈濟、黑道都救得到人,但台灣政府救不到?柯文哲酸說,「我都不好意思講,慈濟都買到疫苗了,怎麼台灣政府買不到疫苗?」
 
柯文哲昨晚在臉書貼文,批評蔡政府稱國內經濟欣欣向榮,但痛苦指數卻不斷升高,希望總統蔡英文能正視人民困境,如果人人都能安居樂業,誰想冒險遠走他鄉?如果不是走投無路,怎會想去柬埔寨淘金?

 

柯文哲昨晚在臉書針對柬埔寨詐騙提出意見。(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今早受訪時被問及此事,柯文哲說,其實柬埔寨這種事情能夠預防是最好,既然已經發生了,其實應該要靜下心來看怎麼解決,他昨天看了不高興的是,怎麼會是警政署長到機場,然後看警察舉牌?遇到問題要處理問題,怎麼國家提出的解決辦法是這個樣子?說生氣還不如說無言,這太好笑了,怎麼會國家處理這個問題的方法是這樣?
 
媒體問,若是柯文哲做的話,外交部、勞動部應該做什麼?對此,柯文哲說,每次遇到問題要把所有問題一條條列出來,每個問題再寫解決方案,最起碼,就算沒有外館,總有代表處,那營救工作短中長期、緊急救援怎麼做、長期怎麼處理,「但看到機場舉牌,就覺得實在是太好笑了!」
 
 
媒體追問,慈濟、黑道救到人,但台灣政府救不到人?對此,柯文哲說,「我都不好意思講,慈濟都買到疫苗了,怎麼台灣政府買不到疫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柬埔寨詐騙

#柬埔寨#台灣#蔡英文#柯文哲#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761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