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大鵬斬智!桃園看板慘成「受災戶」 毛嘉慶一語酸爆

實習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6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6 21:45
「桃園新選風」中壢區市議員候選人毛嘉慶。(圖/翻攝自毛嘉慶臉書)
「桃園新選風」中壢區市議員候選人毛嘉慶。(圖/翻攝自毛嘉慶臉書)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的論文爭議被台大認定抄襲後宣布退選,改由現任立委鄭運鵬上陣參選,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換將。「桃園新選風」中壢區市議員候選人毛嘉慶昨(15)日指出,因民進黨突然「大鵬斬智」,導致原先和林智堅合照的同黨多數市議員參選人被迫更換選舉看板,一開始林智堅表示會「與大家堅定向前」,但論文風波纏身後即宣布退選,說走就走,令毛嘉慶大酸:「歹戲拖棚,也歹戲拖鵬」,諷刺意味濃厚。

毛嘉慶曾兩度掛上刊版諷刺林智堅。(圖/翻攝自臉書 毛嘉慶:政治脫離民生就是詐術)

 
民進黨換桃園市長候選人事出突然,但目前已傳出不少「看板災情」,桃園各地區都有不少民進黨議員候選人與林智堅的合照競選看板,換將後難免要跟著換廣告帆布、看板,不少綠營議員參選人暗自叫屈:「這條錢開起來不少啊!」

而中壢區議員候選人毛嘉慶也發文諷刺,表示自己曾在中壢區掛「抄襲出包、論文出包、市政出包」等諷刺林智堅的看板,掛上不到兩週,因民進黨又換人選市長,訴求對象更改又要再重花一次錢換看板,「小弟確實知道帆布該換了,但也要等再籌夠錢才能換,這是現實條件如此,不得不然。」

民進黨不少議員候選人放上與林智堅的合照助選。(圖/翻攝自臉書 毛嘉慶:政治脫離民生就是詐術)

而他在文中也指出,其實「換堅」後的受災大戶是民進黨籍議員參選人們,可以見到呂林小鳳、黃崇真皆在路旁樹立超多面與林智堅合照的看板,而這些製作、吊掛、版面承租的開銷數目相當可觀,綠營在桃園這區光是換看板恐所費不貲。
 

毛嘉慶提到,在2022年九合一選戰中,「母雞」林智堅原先喊話「與大家堅定向前」,且上至蔡英文總統,下至市長鄭文燦都強調不會換人、堅持捍衛林智堅清白。豈料現在改由鄭運鵬上場擔任「中繼投手」,毛嘉慶不禁大酸:「這就是一場荒腔走板的黑色肥皂劇、謊言堆砌出的悲劇。歹戲拖棚,也歹戲拖鵬。」而最後毛嘉慶仍表示,相當期待看到民進黨市長議員合照的新看板,也期待看到民進黨如何說服選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2九合一大選#議員#毛嘉慶#鄭運鵬#六都#黃崇真#林智堅#桃園市長#看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2

0.1110

0.2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