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乎其技!小戴網拍貼地反擊吊球 網驚呼:太扯了!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5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5 12:19
戴資穎貼地反擊吊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戴資穎貼地反擊吊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在東京奧運的首輪賽事,分別以21比7、21比13,擊敗瑞士選手賈奎特(Sabrina JAQUET),全場僅花了25分鐘,幾乎是以壓倒性的實力輕鬆收下勝利,比賽中更是上演經典回球,其中一球小戴球拍幾乎要貼地,還是將球撈回對方的右側得分,讓主播跟網友驚呼連連。
 

世界球后戴資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羽球女將戴資穎,第一場對上世界排名46名的瑞士選手賈奎特,開場就連拿了11分,比賽來到4分鐘之際,賈奎特在球網球做吊球,小戴一個箭步向前,將快落地的球,拉向對手的球場對角拿下分數,這一球讓賽評大驚「剛剛這球這麼低,還被小戴打過去!球幾乎要貼到地上了!」

 
瑞士羽球選手賈奎特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誇張的回擊讓網友紛紛大驚,「鬼之角度」、「當時以為要掛網了,竟然就這樣飛過去了太神!」、「果然是世界第一」、「這真的太扯了啦!」、「彷彿聽到對手罵髒話」;戴資穎拿下一勝後,第2場賽事將在台灣時間下午1點開打,將對上世界排名第49的越南選手阮翠玲,再來對上世界排名41的法籍選手齊雪霏,因小戴是第2種子,若以小組賽第一,將可直接晉級8強。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選手#時間#羽球#戴資穎#晉級#全球#網友#8強#網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37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