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向海盜借分析師組最強陣容 34歲布萊奇進以色列代表隊


發佈時間:2021/07/25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2 09:38
34歲的布萊奇加入以色列代表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34歲的布萊奇加入以色列代表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京奧運棒球項目今年有6個國家參賽,其中以色列是最早拿下門票的國家,為了備戰這次奧運,國家隊總管庫斯(Peter Kurz)也找來了不少擁有大聯盟資歷的球員,像是金手套二壘金斯勒(Ian Kinsler),值得一提的是,34歲的布萊奇(Jeremy Bleich)是現任匹茲堡海盜教練團成員之一,因此以色列也相當感謝海盜能在季中出借布萊奇,讓他們組成最強陣容。

擁有大聯盟資歷的金手套二壘金斯勒,也加入以色列代表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萊奇棒球生涯幾乎都在小聯盟度過,2018年才被奧克蘭運動家升上大聯盟,不過出賽2場就被下放,留下0.1局被被敲出2支安打失2分的慘淡表現,防禦率高達54.00。

雖然布萊奇在大聯盟打爆,但他自從2008年以來就在小聯盟打滾,累積280場出賽,防禦率3.90還算可圈可點,因此他也被視為以色列國家隊的即戰力,從2017年WBC資格賽就獲得國家徵召,之後陸續打過2017年WBC正賽、2019年歐冠盃以及2019年歐非區資格賽,幫助以色列拿下奧運門票。

不過布萊奇自從2019年賽季結束後,就沒有以球員身分加盟任何一支球隊,2020年則是加入海盜教練團,成為球隊的投球分析員,雖然已經超過一年沒有正式出賽,但他這段時間一邊工作,也另外撥出時間為奧運做準備。

 
布萊奇2020年加入海盜教練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色列棒球協會公關總監桑奇斯(Frankie Sachs)就這樣稱讚布萊奇:「自從2016年WBC資格賽以來,布萊奇就是我們國家隊不可或缺的成員,他的價值不僅在於他為球隊帶來的成就,還在於他的經驗、洞察力和領導力。」(麗台運動報)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外健將名人榜

#東奧#以色列#棒球#布萊奇#大聯盟#海盜教練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8

0.0934

0.2702